化妝時間:凌晨5點

化妝地點:高雄國賓飯店

Case來源:台大PTT

拍攝:Mango   Canon    500D〈以下照片皆是Mango所拍〉

聖音請的婚攝:王永年〈非常婚禮上可搜尋〉

禮服:台南市愛情萬歲婚紗店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話說當初接洽到聖音這場喜宴              的確是來的有點不可思議

我還記得那天中午我跟朋友去高雄國賓飯店吃港式飲茶

吃著美食            望著白茫茫的愛河              哇!!!!心情真爽快

然後我就跟朋友說:高雄寒軒、漢來、海寶、金典等知名餐廳我都去服務過好幾次

怎麼就沒有接過高雄國賓飯店呢???  〈這對好勝心的我來說         的確有點不服輸

我朋友說:..........這.......這你還不滿足阿!!〈我OS:不是錢的問題       是奇摩子的問題〉

沒想太多晚上回到家上網           聖音就加我Msn          她問一下檔期後確定我空檔          

我就問她:那宴客地點呢???              聖音說:在高雄國賓飯店

蛤~~~聽到後當下我就傻掉            這是什麼狀況??           金天早上不是才.............

之後她簡單詢問一下              隔天就下訂了~~~真的是手腳快

很開心的是她也是基督徒           免不了有教堂儀式          

婚攝部分也是我推薦她幾位長期配合的攝影師              由她自己去選擇了“阿年”

和阿年是搭配第二次             漸漸的了解他的模式            他也是個非常認真的工作夥伴

聖音是個非常甜美、講話有氣質的新娘             他們愛情長跑也令我非常羨慕      

此外        婚禮當天隨著聖音的氣質+慢步調            連我也變得收斂點

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們的婚禮吧~~                  

   

     

 

↑         聖音的膚質可以用“青春的肉體”來形容        真的是水噹噹!        我好慚愧喔

          上了粉底液後          我只加強眼妝          其他的就讓聖音保留著原味

          非常脫俗的一位新娘            可以說是我的氣質風新娘代表作

                                       

↑         白紗迎娶造型我用鮮花搭配          不過可惜的有一點:花沒有開得很漂亮

           不過我已盡量挑選開的最完整來搭配 


↑          迎娶美嬌娘當然不是那麼簡單           現在新郎倌正在闖關             

            我發現她老公唱歌好好聽喔

 

↑            下跪一定要的啦     〈右一是婚攝阿年〉

 

 

 

↑            我挑選的花材剛好跟捧花很搭配

 

 

 

 

 

 

 

 

 


 

↑          現在教堂儀式來到高雄獅甲站的中山教會             這裡是個長老教會

            全程都是講“台語”

↑        哈哈!!!!這景卡的剛剛好        拍聖音挽著爸爸的手進場           中間剛好是新郎倌在等待

 

       

↑         教友非常給他熱情            現場超過30台單眼+數位吧!!!!        人人都有一台

           當然卡位也卡的很競爭           每個人都想拍到最好的畫面

           還有人直接拿著錄影機衝上台            在旁邊的我不禁替阿年捏一把冷汗

           不過薑的還是老的辣             幸好阿年的經驗非常老道

           但我還是提醒以後的新人           婚攝是您花錢請來的

           不要讓親友的熱情好意來影響到主攝〈婚攝〉的工作

           可以事先告知親友有主副攝之分                     

 

          

↑        像我們這種咖            就只能躲在後面、自己找好的位置拍照

           再不然就先去填飽肚子             好應付午宴的準備


 

 

 





↑        在主的面前見證你們的愛         這張我愛

 

↑           進場造型換成皇冠            希望能夠有種可愛感覺

             跟迎娶的不同在於頭紗位置〈可看上一張照片〉

             Mango會依照您的環境不同以及需求來為您做最好的搭配          

 





 









↑        接到聖音這場國賓沒多久            我有接到新竹國賓的婚宴

          事後比較下來            發現高雄國賓真的比較“人道” 

          換裝路線流暢          流程也抓得很順             
 





 

↑          這套禮服是少見的蘋果綠          髮型也是聖音挑選的

           以公主頭呈現           延續白紗造型的可愛風


 

↑         前幾天也去買了新飾品 --- 蘋果綠的緞帶跟蝴蝶結

           頭上先繞上兩圈的緞帶            一側別上2支小蝴蝶結            另一側則別上一支

           後面別上兩支

 

↑        從背面看好適合喔~~〈自己默默欣賞中

 

↑        我好喜歡這套禮服          以後我結婚也想要挑一些有黑色元素的禮服

           此外我覺得聖音的氣質不適合做華麗風或小龐克風

           所以我將頭髮側分           在耳下別上六朵鮮紅色的鮮花

          雖然迎娶造型有鮮花了          但是宴客的來賓沒有看過

          所以可以在展示一次            
       


↑       這張我也好喜歡喔~~~兩個小花童輕輕拉著新娘的裙擺          畫面搭配得宜


 


↑       這個造型花不到5分鐘            你們相信嗎???

        因為聖音的公公在敬酒時有稍稍耽誤到  〈太有人氣啦〉         

         一進來房間先生跟我說:來不及了           只能換送客禮服趕快下去

         這時我跟聖音聽到都覺得好可惜喔~~~因為這套造型我們很期待

         於是趕快騙新郎下去準備            我快速換禮服跟造型

         想不到這造型是我最滿意的            非常適合聖音

 

 

                 心得:

                謝謝聖音給予我這服務機會            真的有滿足到我這小小夢想~~

                現在高雄國賓飯店有+1啦!!!!〈很像小孩子的我

                和你們相處            其實我蠻緊張的          我完全不是擔心造型部分

                而是你們都很文靜、有氣質         跟我的類型完全不一樣

                光是這點          我就需要很多時間去適應

                不過希望你們都會滿意這次Mango所做的造型以及全程服務

                 祝福您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喔~~

 

                                                                        2/6               高雄國賓飯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