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6點

化妝地點:小港采筠家

晚宴地點:高雄寒軒飯店〈和平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高雄市翡麗婚紗店

感謝鄭大哥修圖及加浮水印

 

雖然前一晚衝動跑去台中慶祝新人- 嘉雯&國准的補請            喝的有點給它小微醺

但是今天早上要工作我還是很“巴結”的起床

一早就來到采筠家            非常的有手感             非常的有動力工作  

可能是酒精還沒退        〈說笑的〉

跟采筠見過好幾次面             第一次是在至菁新娘的婚禮上

三人相識經過很巧妙            那機緣可以拍成偶像劇了吧我猜~~~

那天陪他們去翡麗挑婚紗              翡麗的蓮姐〈高層主管〉也是我熟識的

所以如果大家有意願去高雄翡麗婚紗店           可以跟Mango聯絡喔!!!

我們挑禮服很快速             因為我非常知道采筠的口味

今天挑的三件禮服                大家都很喜歡             非常襯她的膚色

采筠跟先生相識            是在棒球場裡             兩人都非常喜歡看棒球賽

於是就這樣搭上了線              今天的婚禮當然也有準備這段插曲讓它重現

除此之外            兩人愛情長跑多年             聽他們說幾乎都沒吵架

不過也看得出來             兩人真的還是很熱戀甜蜜

這就是Mango夢寐以求的感情熟度阿

 

 


 


 


↑          采筠挑選這套禮服             是日本紗材質            上半身有造型

           下半身都是素素的剪裁              當我們看到這套時             就覺得是它了~~

           因此在白紗的髮型設計上          我用手捲式的方式            想詮釋出日本味道

        

 

 


↑         我印象中很久沒看到新郎倌娶到新娘後在禮車裡笑得這麼開心了!!!!

           因為新郎都是很辛苦在分配工作            或者在注意有沒有哪裡細節沒做到 

           通常都忘了那份喜悅          不過今天看到先生笑那麼開心

           我也感到很開心~~~

 


↑         我發現  我怎麼常常穿這件上衣去工作阿           

           媽媽阿~~~~過年了!!!!我要換新衣


 


↑        迎娶造型是皇冠            進場換成鮮花造型

          今天的花開得很漂亮喔            希望采筠會喜歡


 


↑          采筠膚色偏小麥色            在調粉底液時            有調的比原本膚色淺2號

            眼妝部分          同樣上兩層假睫毛           以大地色為主

           下眼頭有稍稍框黑           配合今天造型走煙醺路線


 

 


 


 

 


 


↑        采筠有請專業主持人、音響團隊             而工作人員堅持要幫采筠鋪裙擺

         所以我有空檔可以幫忙拍照留

 

 

 

 


↑           敬酒造型           采筠非常喜歡紗帽+華麗風

            眼妝有加深色彩            頭上、眼窩、肩膀灑些亮粉            戴上華麗耳環



 

↑        看到采筠新娘拿著棒球棒知道是什麼含意嗎??           當然不是打老公啦~~

          他們安排了一段橋段要重現相識過程            與棒球結下不解之緣   

          如果你們在現場           也一定會笑翻天

 

↑           送客造型雖然也是有紗帽的味道             但是想走的是甜美風

             眼妝換成粉色系             大量加上粉紅珠光眼影             唇蜜換上粉紅色

            頭髮放兩側             配上桃紅色禮服走甜美公主風

            粉紅的紗是手抓的 〈有準備兩塊紗〉           前面小花朵是夾上去的

            所以這些都是Mango的創意跟小巧思


 

↑          當時我看到這套禮服時          是穿在別的新娘身上

            趕快脫下來請采筠試穿             非常的適合呢~~~

            貝殼式胸杯           裙擺是蓬蓬的亮點紗             我看了也好喜歡


 


↑         小飛俠來了~~~~新郎倌穿成這樣我倒是頭第一次看到

          想必這場婚禮絕對是讓親友跟來賓難忘            因為太搞笑了!!!

          他想要詮釋的是交往時常常都會陪采筠到很多地方工作         也是令人窩心的一面

 

         


 

 

                     心得:

                    你們愛情長跑多年           我也好想要〈不過我是會閃電結婚的

                    你們多年來幾乎不吵架             我很羨慕〈不過我也喜歡偶爾拌拌嘴〉

                    你們用心策畫婚禮              我很感動〈我另一半應該不想扮小飛俠吧〉      

                    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你們說結束婚禮後會有失落感

                    但是我相信你們已經讓來賓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大家都見證了你們的愛情            以及感受到用心

                    你們一定會幸福久久的              

 

                                                        2/7         高雄寒軒飯店〈和平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