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中去參加嘉雯補請宴客

她拎了一袋伴手禮送給我

裡頭是我喜歡的瑰柏翠護手霜

想必是希望我手保養的白泡泡

然後讓未來另一半牽著走

 

此外還附上一張謝卡

 

Dear   Mango:

很謝謝妳那天幫我打理的一切,

讓我當很漂亮的新娘^^‧

很開心認識妳哦!

也超謝謝妳特地北上,

祝妳未來一切都能心想事成

ps.大家都很喜歡妳做的造型哦~

國准‧嘉雯2010.02.06

 

給嘉雯、國准的一段話

謝謝你們讓我渡過不單身的情人節

這也是你們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要永遠保鮮喔~~

以後台中見

Mango    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