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11DPP_0027

DPP_0037

DPP_0044

DPP_0058

化妝時間:早上6點半

化妝地點:南投縣竹山鎮自宅

午宴場地:南投碧竹園餐廳

Case來源:非常婚禮&台大PTT

禮服:台中帝芬妮婚紗店

婚攝:台北呂先生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長髮、有染髮、中層次、髮量多

 

說到這可愛的bin bin,她真的好活潑好有人緣,一早的工作氣氛都被她帶動起來~

看Mango拍的照片就知道咱們bin bin 真的很活潑開朗又愛笑^^

第一次還聽到新人形容Mango:妳跟在電話中、msn上不太一樣耶,今天的妳不太親切唷~~

啥!!!!沒辦法,遇到高手這寶座還是要讓位的~~

其實Mango已經很活潑、很愛講話了,想不到今天遇到比我更強的,真是甘拜下風......

往往會讓Mango安靜下來的主要原因就是“太投入工作”XDDD

有時太過於認真投入工作,就會忘記開口講話聊天了啦!!

所以各位新娘子~~Mango真的很好相處唷,不是不親切

這次託bin bin的福我可以來到南投竹山,其實這裡沒有我想像中的“充滿鄉村味”,

有燦坤、全聯還有麥當勞耶!!!酷~~所以我午餐當然有吃飽飽啦^^

在溝通造型時bin bin很仔細的跟我討論她想要的風格,Mango也很認真詳細記下,

整本合約書都被我寫得密密麻麻,貼圖貼的都快看不清楚了!!可見Mango是非常認真對待新人低~

第一個白紗造型bin bin很愛,我也很愛,來探房的姑娘們都說好美~這樣的讚許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唯一可惜的是這造型沒有保留很久,在進場前就換成另一個造型,

所幸我帶去的拖地長頭紗有派上用場,一圓bin bin的心願^^

送客造型除了搭配紅色紗帽外,我還特地別上鮮花,增添小龐克+華麗感,

整體效果非常恰當,我個人很喜歡唷~~

這次拍的圖多,尤其是白紗造型,各個角度都有,真是自我感覺良好阿>< 辛苦各位眼睛啦!

 

DPP_0002

這是尚未別上緞帶鮮花及頭紗前的照片,過去我有些新娘子想在簽約前特別了解一下髮型,

所以我有多拍幾張提供參考。bin bin挑選上弧度乾淨+下擺是編髮。

 

DPP_0003

 DPP_0004

DPP_0005

DPP_0006  

DPP_0009

DPP_0010

我帶了好多款緞帶讓bin bin挑選,最後依我的建議搭了細版,

側邊的桔梗鮮花開的好美好大,還有小朵白色康乃馨及白色聖山櫻。

 

DPP_0011

DPP_0012 

DPP_0013

bin bin的膚質算不錯,一早來就看到她在敷面膜,很好很乖的新娘^^

初步要調整的是臉及身體的膚色,眼睛則以核桃眼來表現。

迎娶後要到教會做儀式,所以我建議眼妝勿過濃,保留到送客這套。

緞帶是個分水嶺,拉出前後方的頭髮層次。

 

DPP_0014

DPP_0015

DPP_0016

DPP_0017

DPP_0018

瀏海一定要再次吹過,雖然我初步有先用電熱捲稍微燙一下,但弧度還是要靠吹風機。

髮線要遮住,也要多虧bin bin 的髮質很好吹整。

 

DPP_0019

打亮T字部位, 以及修飾兩側的腮幫子。

 

DPP_0020

DPP_0021

DPP_0022

DPP_0024

DPP_0025

DPP_0026

DPP_0027

看bin bin笑的這麼開心,因為門外的闖關遊戲已經開始了!!!

我們在裡面笑的咯咯笑~~我很喜歡這張自然呈現的照片^^

 

DPP_0028

DPP_0029

DPP_0030

DPP_0031

DPP_0032

DPP_0033

DPP_0034 

白紗進場造型,原先頭紗是不在計畫之中,不過我還是帶著以防萬一,

結果bin bin說她想要有長頭紗的造型,於是趕緊來搭看看,還不錯看唷~~

在做髮型時,不停聽到bin bin說:唉唷~~我最怕蓬鬆髮了XD

為了不能讓我的新娘子如此害怕,髮型澎度上沒有再次用電棒燙。

自然的浪漫捲很適合甜美的bin bin~

瀏海接近64分,再用髮蠟去帶出弧度~只是偶的bin bin怎麼在憋笑呢?

 

DPP_0037

DPP_0038 

DPP_0040

DPP_0041

DPP_0042

DPP_0043 

DPP_0045

DPP_0046

送客造型設定在華麗風格,因此這套就以小浪漫甜美去呈現。

兩側抓些編髮,下擺頭髮則用火焰蠟去抓出捲度。

也不知道餐廳在趕什麼,上菜好快,是要趕回家睡午覺嗎?

bin bin還問我說:Mangp妳會緊張嗎?    ㄜ,不會耶!!!!老娘司空見慣了XDDD  呵呵呵

 

DPP_0047

DPP_0048

DPP_0049

DPP_0050

DPP_0051

DPP_0052

DPP_0053

這造型應該有發出哇~~~的聲音吧!!!  這禮服分明就是要誘拐新秘做華麗風嘛!!!

瀏海往上梳,兩側放些頭髮下來~

 

DPP_0054

DPP_0055

DPP_0056  

DPP_0059

最後一個造型了,bin bin特地跟服務人員交代:不要催!!! 要做美美的,酷~~好屌的新娘...

原本我想紅色紗帽會不會太單調,前一天在挑鮮花時想說多預備一些深色花朵,說不定搭得上用場,

怎知bin bin也很喜歡能夠接受,瞧!!這樣搭起來是不是蠻有特色呀~~

放在bin bin頭上更能增添風味,bin bin好美唷~~

 

DPP_0060

DPP_0061

DPP_0062

DPP_0063  

 

 

 

 心得:

(攤手)我承認這篇文根本是“自我感覺良好”文章XDDDD

ㄟ,我知道比不上其他大師的作品及技術,不過就讓我活在自己的象牙塔上默默開心吧!!!(灑花)

說真的要不是bin bin當初給我這機會,我也無法做出這麼賞心悅目的造型,

所以一切都要跟bin bin以及我每位新娘說聲謝謝,愛妳們唷~~

先前決定要去南投化妝,內心有點痞痞ㄔㄨㄚˋ,因為很怕會是在深山裡,結果不是耶!!! 挺市區的~

一早看到妳家也有跟阿妹一模模一樣樣品種的可愛狗兒,讓我心花怒放~~好!!! 一定要全力以赴!!

整天下來有妳開朗的聲音渲染一切,妳就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非常有活力。

希望這次造型妳也有很喜歡,明天就能將光碟寄出去給妳了,讓妳回溫一下唷^^

 

Mango

101.3.17 南投竹山&碧竹園餐廳

 

 

 

 

創作者介紹

Mango Wedding Studio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