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Mango。四處趴趴走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PP_00054

有了毛小孩後,我只出國過一次.....不放心把她放寄宿,唯一出國那次玩得也不開心,都在掛念著她。

與其這樣不如就好好在台灣帶她趴趴走,有人問:妳不後悔嗎? 我也沒想太多...也許目前出國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XD

所以我甘願在台灣玩嚕~~這次看到柯基犬友摩卡卡的推薦 http://mocca7072.pixnet.net/blog/post/38820709

我一眼愛上新開幕的“逗號民宿”....心想如果真的不錯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墾丁啦(一個看山,一個玩水)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PP_0039

這是炫耀文嗎?我想應該不算啦!!!因為這只是在台灣度蜜月XD

但是我發現台灣真的有很多美景不輸國外....所以我覺得在台灣度蜜月也不錯啦(自我安慰)

一家三口出遊,但老大是阿妹,必須為她找可帶狗狗入住的旅館,

說真的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找,因此很意外這次住的房間都非常滿意都好棒喔。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01952

每到過年期間,都有應酬不完的家族聚會,尤其今年“媳婦初長成”的我真的很想逃離......

默默在心中計畫一定要有一天不要再待在婆家了....我要自由!!!(ps.其實公婆對我很好啦!很包容我的....個性!!!)

突然想起我的新娘子&好朋友--Sandy跟我提到,有空一定要帶阿妹去飛牛牧場走走.......

當下立即決定明天出發~~~~嘿嘿嘿!!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PP_0001.JPG  

親愛的朋友們,Mango終於要度蜜月了!!!(有帶阿妹一起去唷)

好多新娘子以為我剛新婚,嘿嘿!!其實我結婚滿一年了~~

過去把時間都奉獻給工作,一直沒有出外走走的機會。

為了這次可以放心去渡假,我可是積極地整理照片、PO文呢~~~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好高興~~~~

這次託6/2香君新娘在南投的結婚之喜,芒果終於遠離城市,來到南投工作

前一晚入住香君幫芒果安排的南投飯店,整個給它很輕鬆、很有度假的FU

而且也認識一群香君的朋友,大家真的都非常好相處~~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多人關心我在台中生活,很謝謝你們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山上看看綠色植物減低眼壓後

接下來

我要來大大嘶吼一番

將所有壓力釋放出來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即將上台中發展

我想

應該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台中風景區走走

在拼工作前際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年到了

Mango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能夠賺大錢〈這是非常實際低~~~

再來就是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月份的某天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