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9

DPP_0011

DPP_0013

DPP_0017

化妝時間:早上9點40分

化妝地點:台中市東區新天地餐廳

午宴場地:台中市東區新天地餐廳

Case來源:網路 or 台大PTT

婚攝:HungTe(先生)的同事友情贊助

禮服:高雄點睛品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中長髮、中層次、髮量適中

 

對於現在新秘飽和、競爭激烈,能夠服務到的新人我真的深深感到珍惜。

因此在不打廣告的情況下,我所接洽到的每一個case都是非常用心去服務,

唯有用心,才是對新人最好的付出,你說是不?

Chialin,是個令我驚訝又感動的新娘,她的簡訊喚起我的印象,似乎曾經拒絕掉她3/4的結婚(偶滿檔><),

而過了一段時間後她依舊捎訊來問歸寧,後面還夾帶一句“希望妳有空阿~~~”

換做是其他人我想應該把Mango撇除在口袋名單外了吧XDDD

一來一往的簡訊順利將細節談成,便開啟了我們這段緣分~

Chialin身材纖細高挑,非常有氣質,而有時那開朗的笑聲又讓她像個傻大妞,真討喜。

溝通造型時非常順利,我明確知道她喜歡什麼造型,而她適合哪些造型。

有次無意間看到一款紫色手腕花圈,和她第二套禮服好相配喔,於是趕緊買下來,

看到她臉上滿意的笑容,不停的說這我好愛好喜歡~~~聽了我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努力工作最重要的目的,只要新人喜歡滿意最重要。

 

DPP_0001

早早將造型完成,這時湧入好多朋友來休息室探房,我也在一旁捕捉畫面。

進場造型是大紅色禮服,Chialin身材纖細高挑,我想設計比較簡約風、典雅造型。

後擺有加些假髮,強調髮型的流暢度及瀏海層次。

 

DPP_0002

DPP_0003

DPP_0004

DPP_0005

DPP_0006

DPP_0007

DPP_0008 

DPP_0009

Chialin五官比例很好,眼睛圓阿圓,是會說話的那種,上妝後有時還會被電到呢。

原先想搭簡約款的紅色項鍊,但Chialin較鍾愛這條白金項鍊,所幸禮服上也有白色元素。

先生HungTe是個好好先生,帶點小搞笑,還沒有化妝時看我跟Chialin站著聊天,

不停叫我們坐下來聊,哈哈!!! 真貼心~今天我幫他們倆拍了一系列小情侶照片,繼續看下去~~

 

DPP_0010

DPP_0011

Chialin背後的真假髮銜接處有別上一個蝴蝶結,與禮服上、拖尾相呼應,

簡單一個蝴蝶結就能帶出Chialin的好氣質,無需過多華麗的飾品。

 

DPP_0012

今天只有2套禮服、桌數不多適中,所以我們有充足的時間換造型(但也是控制在15分左右)。

稍微加重下眼尾小煙醺,以及T字部位打亮,讓五官比例更凸顯。

 

DPP_0013

漸層的鮮花顏色搭配禮服,整體感有活潑俏麗。

 

DPP_0014

DPP_0015

Chialin的整體造型搭配恰當,非常浪漫帶點小甜美,此時先生換上眼鏡,

呵呵!!!因為戴隱形眼鏡不太舒服啦~~所以又換了一個造型^^

 

DPP_0016

DPP_0017

我會事先詢問新人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再去考量手環戴在那一手,

像Mango是左撇子,習慣用左手打招呼,所以戴左手才是加分的唷~~

瞧!!!和頭上的鮮花是不是非常合適阿~~一整個就是春天浪漫氣息^^

 

DPP_0018

DPP_0019

這就是側拍一系列的小夫妻照片,首先是先生狀況外(哈哈~~),

接著下張又像是候選人拜票.....真是非常討喜的兩位^^

 

DPP_0020

DPP_0021

DPP_0022

DPP_0023 

DPP_0024

DPP_0025

編髮+鮮花的搭配,真是百看不膩阿~~前一晚細心呵護鮮花,就是希望今天能漂亮上陣!

看著Chialin臉上帶著滿滿笑容,讓曾經身為新娘子的我,相信此刻她的心情一定非常開心,

接下來就是好好和親友聚聚聊聊拍照囉^^

 

DPP_0026  

 

 

心得:

新人選擇託付給我,我有使命要努力付出。

看到Chialin & HungTe開心,我便也開心~~

雖然接下來桃園補請很可惜我無法服務,但還是期待你們也帶著同樣心情去迎接,

真的很高興很開心Chialin給我這個服務機會,希望造型妳都有很滿意^^

誠心祝福西藏蜜月之旅順利,愛你們唷^^

Mango

101.3.18台中市東區新天地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