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時間:早上九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華王飯店

午宴場地:高雄華王飯店2樓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北市Relaxed視覺傳達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我是芒果

撰文拍照也是芒果

神清氣爽的周日,芒果來到高雄華王飯店,之前來這裡化妝,是2年前的事了。

現在有些裝潢變得不一樣,房間也是,讓我留下一個好印象

慧敏比我想像中的瘦、高,跟msn照片中的不一樣〈果然拍照有差~~〉

不過本人倒是話少了一點,都芒果一直呱拉呱拉說個不停

芒果有個習慣,就是在空暇之餘會去看看新人所拍的婚紗照,

挖賽~~慧敏他們還真是大手筆,竟然加到100多張照片,這應該破8萬了吧!!!

翻著翻著看到他們家兔子入鏡,嘿嘿嘿~~~這時先生就熱情的來跟我介紹一番啦,

“我說這兔子阿,兩邊花色都是一樣而且又是對稱的喔”,“這買來可是很貴的!!!”

好奇之下問他多少錢,他說“1500元”, ㄆ~~此時不會說謊的芒果臉上出現三條線

〈因為不知道該說哇,好貴喔!!!還是做甚麼表情,突然就詞窮起來~〉

哈哈哈!!!!沒辦法,因為阿妹是花1萬元,我想說這有對稱花色的兔子應該也超過1萬元吧!!

最後他解釋說1500元已經是兔子界的高身價了!!不過這兔子是真的很漂亮~~毛很亮!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前一晚大約九點多了我打給慧敏詢問華王的房號,

他說他們在回“台北”的路上〈蛤!!!!我有沒有聽錯阿~~晚上九點多回台北〉

原來是他們開到台中時發現沒有帶放大照,一行人覺得就這麼一次結婚,決定要衝回台北拿~~

回到台北後又發現肚子餓再去吃個消夜,回到高雄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早上九點半要化妝,我想慧敏應該會邊化邊點頭吧!!!



↑     跟在婚攝旁邊久了,芒果也學到幾招皮毛

       於是就請慧敏跟他先生在窗邊擺幾個pose,好為這一刻留個美麗倩影。

       這招叫“回眸一笑”


↑     這招叫“深情對看”〈喔~~~你是我的天,妳是我的地~~〉

↑    慧敏的老公希望這套要有甜美的感覺,芒果帶來了假花飾跟皇冠讓他們做挑選。

      慧敏膚質還不錯,只需要遮蓋一下痘疤跟鼻子上的雀斑,

      所以芒果一剛開始先用M.A.C毛孔撫平霜在T字部位跟臉頰兩側把毛孔填補起來,

      為慧敏調和好粉底乳就開始上底妝,今天重點是擺在眼神跟好氣色。

      此外她可以接受濃妝,我上了2層假睫毛。

      照片完全呈現出來慧敏的好妝感跟整體造型,這沒有後製修圖喔~~


↑    髮型也是蠻特別的,上方工整但不扁塌,有個美麗弧度,下襬則是有做捲度跟澎度,

      讓慧敏俏麗甜美起來,配帶的皇冠有加分作用喔!!

↑    就是這放大照,讓我們家新娘跟新郎熬夜~~~〈淚奔~~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這套敬酒+送客禮服的風格,一看就知道要性感、性感、還是性感

     所以我讓慧敏大方展露出好身材,前面凸顯身材優勢,沒有過多的髮飾,

    背面又可以兼顧到敬酒時的360度造型,是不是一兼兩顧阿~~

    不禁想對芒果肅然起敬、起立鼓鼓掌!!!

↑   這位新郎倌對我們慧敏真的將將好,不僅有禮貌、細心,還很熱情,

     化妝過程坐在床邊不停跟芒果聊天,看來你也是“愛槓”一族喔!!!

↑   慧敏頭髮很長、有挑染,所以在髮型需求上有加分作用, 這都是真髮,

     其實蠻多新人都喜歡這款造型,清新簡單、乾淨、有氣質。

 

 

            心得:

            哇!!!又多了台北朋友,以後我要去台北玩阿,就不愁吃穿啦!!!

            芒果在南部久了,一直以為台北人就是怎樣怎樣..........〈嗶,自動消音〉

            可是接觸久了,發現有些不是想像中的那樣,應該說是家庭環境教育有差。

             趁慧敏去彩排時,我跟新郎倌的媽媽在聊天,哇!!!她很開明耶~~而且超好相處

             跟我一樣“愛搞威”,著實讓我有了想擁抱媽媽的感覺

            很高興認識你們,真的真的蠻開心的~~

            希望妳們的蜜月-捷克之旅,甜蜜喔〈我又想到A的去了〉

            

                                                                 7/11       高雄華王飯店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