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九點

化妝地點:高雄大八飯店6F休息室

午宴:高雄大八飯店3F金鑽廳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中縣大甲鎮紐約紐約婚紗店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我是芒果

撰文拍照也是芒果

日頭赤炎炎,芒果回到高雄去曬太陽,喔~~~不!!! 是去工作賺錢養小孩啦!!

你問我小孩是誰???當然是阿妹啦~~~那還用說。。。。

仁馨是我台大PTT上的客人,補請之前我們都沒空見面試妝,都是靠PTT的書信往來聯絡~

而今天見到她本人後,她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現在打字想到都會微笑呢~~~

非常直率的一個女孩,連她的家人都是,怎麼說???下面有三個好笑事件:

PART1.芒果九點一到就先進休息室準備,接著仁馨跟她妹妹一起進來,

              芒果竟然眼瞎的問說:妳是仁馨的“姊姊”嗎??

              我想非常不會做人的芒果應該被封殺了吧〈最近不常吃甜的~〉

接著PART2.芒果正在幫仁馨的妹妹化妝,想說她媽咪在旁邊順便誇獎一下姐妹,

              於是就說:媽媽喔~~妳生這兩個女兒化妝後都好漂亮喔!!!

              媽媽說:妳的意思說她們化妝前都不漂亮嗎??

             ㄜ~~~我又挖洞給自己跳了

然後PART3發生了,新人的攝影師朋友進來幫大家拍照,

攝影師見到仁馨說:哇!!!妳今天補請好漂亮喔

仁馨說:你意思說我訂婚那天不美囉~~~

哈哈哈~~~在一旁觀戰的芒果,聽了也哈哈大笑,這家人實在是太妙了~~~

以後我要乖乖不要亂說話,不然又挖洞給自己跳了

不過仁馨跟她妹妹真的對我很好很好,也會關心到芒果有沒有吃飯啦~~喝飲料之類!!

今天在大八發生了6F休息室跳電事件,幸好我們那間有窗戶,

芒果靈機一動摸黑換好禮服後,就趕快換妝換造型,一點也不耽誤時間。

好久不曾看新人求婚mv會掉眼淚了,這次在場內看完眼淚是奪眶而出,

唉唷~~~真的是好甜蜜的新人~~

ps.仁馨的先生希望以遠照為主,芒果一切會尊重新人意願。

   

↑    家長的不忌諱,讓仁馨如願再穿上一次白紗,這次造型絕對不能讓她漏氣~~

      芒果用白色緞帶+鮮花,美中不足的是花開的太小了~~因為今年夏天太熱啦!!!!

      彩妝上,先生跟仁馨偏好淡雅妝感〈不俗艷〉,所以芒果用淺淺咖啡色去帶出眼神~~

↑    這位攝影師非常專業,雖然目前不是以拍照為主業,

      但他會指導非常多的角度,芒果在旁邊也順水推舟拍了好多好照片爽阿~~~

      ps.他是part3事件的男主角

↑    大八休息室的壁紙非常適合內拍,背景是有質感的花朵紋路~~


↑   我們拍了好幾張,芒果都笑得太誇張,最後挑了這張。

    仁馨今天一看到我就說:芒果,妳今天有事嗎??〈我第一次被這樣問會害羞耶~~〉

    我說:今天晚上沒有其他客人,怎麼了??

    她說:因為妳今天有化妝耶!!!!我想說你是不是有事~~

    噗~~~原來是仁馨都有在留意我部落格,芒果以往去化妝時都不想化“眼妝”,

    到後來覺得身為彩妝師,好像應該要化一下吼~~不然就太沒說服力了!!

    結果被眼尖的仁馨發現啦








↑    雖然我們沒有試妝,但是每個造型、飾品、細節都有詳細溝通過,

      敬酒的禮服很華麗,因此希望在飾品上簡單帶過就好了~~

      於是百搭的金屬髮圈派上用場啦!!

↑   仁馨容易流汗,髮質偏軟絲易塌,所以後面頭髮捲度我都還會用電棒在加強一下。

     ps.這些都是真髮喔~~



↑    最後送客走甜美風,頭髮全放下來帶著小皇冠,兩側強調波浪感





 

 

               心得:

              一對夫妻相處之道看他們平常互動就一目了然。

              從先生精心準備的求婚計畫裡,知道他很體貼、浪漫、有主見,還有搞笑。

             芒果很少會開口大笑,因為要注重工作形象〈雖然很少做到

              但是她老公常常會搞一些小舉動,緩和氣氛~~讓我們哈哈大笑~~

              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對新人。

              有時看到他們互望的眼神,芒果都快融化了~~我也好想要結婚喔!!

              最後祝福妳們,新婚愉快~~要一直都這麼快樂喔!!!

 

                                                                  7/10       高雄大八飯店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