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六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縣茄萣鄉

晚宴場地:台南市丸三海鮮餐廳

Case來源:台大PTT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其實一剛開始要服務湘儀的時候          眼見一天一天日子逼近

我覺得壓力好大喔!!!          因為她工作關係          訓練湘儀對任何事都很果斷

有如女強人一般           任何細節都不放過          而Mango也是一樣“同款人”

所以我怕做不好會被“釘”            原本跟我敲定早妝+晚宴

到前一週湘儀臨時決定改成“全天全程”的服務           這樣可以貼心照顧到每位親友

Mango面對msn視窗裡頭湘儀留下的一行字:我要改成全天

我痞痞ㄘㄨㄚˋ的按下鍵盤:喔~~~~  好~~~~~好阿!!!!

而且再三的確認:真的嗎???        可是費用不便宜耶!!!       我覺得妳還是省一點好了

〈一直想要鼓吹她   〉

直到前一晚            我還跟同行的婚攝開玩笑說:怎麼辦~我好緊張喔!!

因為之前得知她婆家在台南是個非常有名望的家族 〈我覺得要求應該會蠻高的!!〉

不過這一切都是多想的         我只要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

碰到湘儀本人她也沒有我想的這樣          其實非常好相處~~~

我們還一直聊保養品         我覺得湘儀妳不出書真的太可惜了!!

如果妳出書           保養品各大專櫃的長官一定很多人要排隊幫妳寫序

順便也讓我沾沾名氣          以後就靠妳吃穿了

4/11結婚         緊接著4/12歸寧           兩場都是體力上的硬戰

對於Mango過慣了貴婦生活〈喔~~只是養養狗啦!!〉        真的是一大考驗

不過       幸好Mango還“效蓮”         回到家還很亢奮呢!!!         沒問題的啦!!!

 

 

--------------------------------------------------------------------------------------------------------------------

↑      今天是全天的        湘儀本身肌膚就有砸大錢在保養            不過為了讓妝感更服貼

        Mango在臉部上了兩瓶保濕安瓶          果真到晚宴還是很水噹噹~~

        湘儀的瀏海髮量少         我盡量製造蓬鬆感           這樣臉部跟身體比例看起來較勻稱

↑      幫湘儀搭配耳下放粉橘色鮮花         今天的花開的非常漂亮〈真給我面子

        還有再次叮嚀新人在取禮服時        要檢查有沒有附上頭紗       

        今天要別頭紗的時候         才發現婚紗店沒有給頭紗        

        而湘儀媽媽趕快去附近婚紗店借一個          這才解除了危機     

        早紗造型非常典雅        長輩看了也很討喜

↑      非常感謝左邊這位伴娘       是湘儀的妹妹        跟前跟後當小幫手

        此外還招待Mango坐下用餐          謝謝妳囉


↑       這位是湘儀的最小妹妹        兩人根本就不像嘛!!!!              

↑      看到休息室有這麼好看的椅子        一定要來擺一下貴妃姿勢

        有沒有給它粉貴氣阿~~~    這如果擺上高級專櫃保養品        一定更有看頭!!!


 

↑       OS:兩人正在討論誰抓哪裡嗎??

         二度進場造型        挑選側邊髮型         側邊也要有捲度   

↑      這都是湘儀的真髮        所以建議新人要開始留長髮           對造型來講有加分作用



↑      小公主的髮型設計       跟禮服桃紅色相呼應         蠻可愛的吧!!!


↑        瀏海換邊       後面梳高梳澎        眼妝換成紫色系        

         不需要過多飾品      簡簡單單的金屬髮圈也很好看喔!!!



 

              期待4/12湘儀歸寧

 

                                                             4/11      台南市丸三海鮮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