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六點

化妝地點:高雄圓山飯店

午宴場地:高雄真寶餐廳

Case來源:台大PTT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凱雅找的婚攝:J.P小楊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今天女主角是個美女            用“美若天仙”來比喻真的不為過

我想幫我整理照片的鄭大哥應該心情格外的好吧!!!

凱雅某些角度真的很像“孫芸芸”〈我的偶像!!〉

她透過台大PTT找到Mango           試妝後就敲定4/10結婚檔期

後續陪同挑選婚宴禮服           凱雅身型偏扁身            建議穿A line 或小澎的禮服

可以豐富身材             溝通造型則透過MSN一來一往

今天三個造型       Mango非常滿意           當然也是有美女的加分作用

凱雅跟老公都是很純真的新人           尤其是老公          真的是嗨咖一枚

我看凱雅也被逗得笑不攏嘴              兩人甜蜜感情藏不住      

來到真寶餐廳           我被點名拱上台一起參與抽捧花活動

新娘拿著麥克風大喊:芒果小姐~     接下來我就害羞走在紅地毯上         旁邊的親友都在看

頓時間         大家會不會認為我很哈阿!!!         急著想嫁出去

最後         答案還是一樣   →→→   不是我!!!!!      哭哭~~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互動的感覺真好真棒           雖然是有工作在身

可是這種玩在一塊的FU真的很爽~~~      我愛我愛!!!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今天的女主角-- 凱雅新娘的結婚之喜

照片有50張左右         請慢慢觀賞

 

↑         凱雅本身膚質條件不錯  〈我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眼睛圓潤潤的+五官突出        所以在眼妝上我只淡淡描繪          只需將優點展現出來

           這次的髮型         符合凱雅的氣質          走優雅、溫柔婉約的路線

           所以在設計上帶點復古的味道          


 

↑        上髮捲時         保留瀏海沒有捲          噴些髮膠固定住就好了

↑         髮型下面看起來有點奧黛莉赫本頭



↑        Mango畫好妝後          會在旁等候新郎倌來迎娶

          這空檔時間          就是我練練拍照技術的時候啦!!!

          這張也是自己抓的構圖          成為最新的Blog底圖         

    

↑      我像不像紅毛獅王呢?        自從剪了妹妹頭之後         多了一些小弟弟要電話

        有些新人的親友還以為我才剛出社會         一副沒經驗的樣子

        ㄟ~~~這只是外表        好嗎???         不過人老了就會想要裝年輕       這倒是真的


↑          看似困難的髮型          其實是很簡單的纏繞方式



↑   今天伴娘設計的闖關遊戲真的很好玩!!      我學起來了      以後要娶我可不是這麼容易





↑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一直笑不停         新郎像不像是泊車小弟


 




↑         來到宴客場地         在眼妝上我有加深深邃感

↑      又發現美女了!!!       左邊這位看起來像不像“鬥魚”裡面的女主角--  戴君竹

        我覺得好像喔~~~

↑         三位同時看地上        有什麼好康的嗎???

↑     三位又同時看前面       不過旁邊的媒人婆看得好專注喔!!!      


 

↑       換上一身大紅色的敬酒禮服        胸前配戴的紅色項鍊也是Mango準備的款式

        凱雅額頭不高        瀏海往上梳大方露出額頭來       

 

↑        後面長髮捲度很自然呈現        沒有再經過電棒加工

          頭頂到後面的圓弧度也要兼顧到喔!!!

↑         飾品搭配兩條金屬髮圈




↑       右邊這位是很辛苦又稱職的伴郎         謝謝他貼心奉上熱騰騰的蛋塔一個

↑        休息片刻來支棉花糖吧!

↑      送客造型         我非常喜歡這造型

        胸前有個大啾啾         所以無需配戴項鍊           不過可以有個華麗耳環來點綴

        這髮型頭頂梳高、澎散散的        但是瀏海線條要出來

   



 

 

             心得:

             怎麼說呢??         其實我覺得這場工作下來很輕鬆       很開心!!!

             由於地點都在高雄市內         不用花更多時間提早出門

             在造型打點上也是非常的有手感           三個造型都有不同風格

             再加上新人們給予的輕鬆愉悅氛圍         讓Mango沉浸在幸福的環境下工作

             很謝謝凱雅跟老公的照顧          讓Mango備感溫暖在心頭

             祝福你們往後30.40.50年都會這麼幸福快樂      

                                                                      4/10         高雄真寶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