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終於也有機會穿上婚紗禮服啦!!

每次看到新人們美美的婚紗照

我就開始在腦海中幻想我呢?我呢?? 我的會是怎樣呢??

不過這次可不是要拍婚紗照

這次是當modle要拍成樣本

除此之外也可以拿來以後要開工作室時給新人們參考的樣品

其實試穿了很多件

真正喜歡的只有白紗窄版、晚禮服是粉紅色+黑色元素這兩套

其餘的算還OK

聽說這次造型師很年輕

蠻期待她的手藝〈身為新祕我的職業病,總是想體驗一下別人的手藝為何〉

這次沒挑紅色〈因為禮服我都不滿意〉

我一直很想挑件緞面窄版的寶藍色,不過一件都沒試穿到

我再補上幾張漏網之魚的禮服

讓你們瞧瞧Mango的眼光如何??

 

↑       白紗是一定要有澎有窄的         我當然趁機挑了2件符合的

         有些禮服是妳一穿了就很喜歡的         就像我身上這件 

         不過這件還只是我的第二名          待會在最下面PO上我心中第一名的

         這件入選的原因是“桃心領+乳溝”

       

↑         已經有人在索取這張當桌面了        嘿!!!有必要這樣嗎???

 

↑        其實白紗澎裙我只試穿兩件         非常不符合挑禮服的概念

          不過這件當選原因是因為它“露背+細肩帶綁脖子”〈應在場工作人員要求〉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哭哭~~~〉 

↑         甜美風第一名          這件我一穿上           拉開布簾

          我還有在場人員一致好評        非它莫屬!!!!

↑       這件是簡單剪裁         但我發現自己的喜好不喜歡太簡單的

         所以我沒有很滿意這套          雖然他們說這套很可愛〈你們眼力有問題吧!!!〉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妥協了         應在場人員投票拍案敲定~~

         希望造型可以做得讓我很滿意          不然我會翻桌吧!!!  


↑       哇靠~~~又來一件樸素到不行的          不過這件我一穿卻很喜歡

         這件在現場看起來會閃閃發亮的          很亮的緞面材質

         如果是我       我會在頭髮造型上做很豐富的設計〈不過不要紗帽〉

         希望那天的造型師和我一樣有默契


↑       坦白說       當我看到禮服祕書拿起這件時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不要試穿

         因為我看到前面有流蘇設計        我就傻眼了

         但是一試穿           頗獲好評          並沒有想像中的老氣      

         獲選原因:因為我最喜歡深紫色

↑       這套是桃紅色        一穿之後        每個人就說是它了!!!

         獲選原因:看起來非常溫柔婉約    〈有人想把我娶回家嗎??

         我也很期待這套的造型

 

 

以下是我喜歡的,但是卻被大家舉反對票〈淚奔~~~〉

↑     這套白紗是我的最愛         魚尾式剪裁        是超緊身的那種

       你們不覺得超有氣質的嗎???         我可以吹吹長笛之類的

       不過被退選的選因是:背後拉不起來      沒有人相信我會減肥成功

       雖然入選的那件白紗        也是窄版帶點魚尾式的蛋糕裙剪裁         不過那件是可愛甜美

       這套是走氣質風          我也想表現一下有氣質的那一面


↑       這套水藍色我覺得非常甜美         可是就是不被青睞~~

        妳們覺得呢???


↑       我說過一定要有套黑色         果然來了一套黑色的

        現場看我很喜歡         不過看照片後倒是覺得還好


↑         我想有套戶外是走飄逸風的          但大家說我膚色不適合黃色的

           會嗎?????           我覺得不錯看阿!!!!

 


試穿禮服之後

我真的要給嬌小的新人一劑強心針

不是只有高個子才能穿窄版

因為大多人認為那是高個子的福利

其實Mango身高158公分,體重約49公斤

是上半身瘦、胖在臀部跟大腿的身型

可是我也勇於嘗試窄版的禮服

讓我們一起期待樣品吧~~~

 

人家說/3.27跟3.28是好日子

而我也難得可以放個假

心理面倒是不會覺得可惜

反而可以讓我有很多時間去做想做的事

順便跟全天下這兩天結婚的新人道聲恭喜

Mango也要養精蓄銳

替4月份將近9場的CASE來做準備

另外3/27就是我要拍樣本的日子

希望能夠順利圓滿結束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