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昭告天下的時候了

新祕工作在

市場評估後〈常常上台中當間諜去〉

與資深前輩諮詢+拜碼頭

種種考量下

Mango已確定在台中據點

時間是在99.5月開始

並且在台中會有間新工作室

〈地點會是在未來捷運所到之處〉

 

因此在車資上

台中縣市不收車馬費

高雄市不收車馬費〈限兩妝以上〉

因為高雄市是我的發源地、也是我的扎根處

所以我不會忘本

一樣Mango會全數吸收車資

只希望能夠繼續為南部鄉親服務

所以也不要忘了Mango喔~~

 

此外

在非常婚禮上

Mango會選在“台中市”刊登

目前高雄市佔不考慮

因為我想要把刊登費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

那就是“飾品”

 

其實

上去台中發展

是Mango想在新祕這塊有更高層次的提升

〈趁年輕我還要想在衝一下

不論是技術、口碑、後續服務

我想要有更好的成績

〈沒辦法~~~我超喜歡挑戰的

所以真的不是因為高雄不好

也不是發展不好

如果發展不好

怎麼會有上百位的新娘呢~

所以別再問我為什麼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