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凌晨3點45分

化妝地點:高雄郁茹家

拍照:Mango  〈  Canon    500D   〉

禮服:新竹青樺婚紗

〈感謝鄭大哥修片〉

自從佳紋新娘在凌晨1點半化妝          榮登榜首之後          就沒人打破她的紀錄

今天第二名出現啦!!!!             就是咱們的郁茹新娘           除了第二名的封號之外

天兵新娘絕對是她                怎麼說呢??              我在3點40分拎著化妝箱到她家門口

奇怪~~~~怎麼手機關機              門鈴也不通            我又沒有她家電話

這是Mango第一次遇到的狀況                而且我還對了好幾次門牌號碼

想說:對阿~~~就是這間            那現在該怎麼辦呢??〈有閃過一個念頭   ------   找警察!!〉

於是         我冒著被K的風險對著他們家樓上一直大喊郁茹~~~郁茹~~~

在過了15分鐘後            我看到後面電燈亮了             趕緊跑過去呼喊〈我真像瘋子ㄋㄟ〉

最後終於順利的上樓去化妝              經過這次              Mango上了紮紮實實的震撼教育

就是以後要跟新娘留室內電話             不然吼~~~Mango心臟很小顆ㄋㄟ       

跟郁如溝通事項還有造型             都是透過MSN          

我收到禮服圖檔時              郁茹只在白紗造型指定要復古包頭              

其餘都是全交給Mango打理            

 


↑           禮服是新竹青樺婚紗          設計感蠻重的            果然是蠻知名的業者

             在肩花設計上            我覺得好特別喔!!!!

             尤其是禮服材質上              感覺砸了不少銀兩

             不錯~~~不錯~~~郁茹挑的好!  

            髮型呢就是郁茹喜歡的奧黛莉赫本頭              要很簡單、典雅、有氣質

 

↑          郁茹的臉真的很小           跟我的巴掌一樣                而且膚質很白透             幾乎沒瑕疵

            所以在粉底挑選上            就以原膚色來調配           

            並且加了歌劇魅影的3D保濕粉底乳            可以增加立體感跟亮度  

            重點則擺在眼妝             她希望清爽乾淨自然就好了

            所以眼影上我用香檳金打底                 較深處用深咖啡色去渲染

            內外眼線用黑色眼影筆描繪                 下眼頭點亮             

            腮紅先打上        並且要先打深一點           這樣先生一兩個小時後來迎娶的時候就會自然許多

            像郁茹這樣小臉的新娘              腮紅要往橫打

             最後黏上728假睫毛           非常有氣質的新娘~~~

 


↑            剛拿到500D            好興奮的來練習拍拍              連郁茹請的婚攝David都說我好認真喔~~


 

↑          下一場要先去漢來飯店            我在外等候的時候           順便拍一下我工作夥伴  - 蠻牛先生

            此時需要靠他來提神一下~

            11/15真是好日子ㄋㄟ             光是我在漢來飯店看到就5場了

 

 

                  心得:

                 雖然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短短的2小時相處               再加上之前通電話

                妳真的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好姊姊            對人有耐心、很客氣           

                之前也會以長輩的角度來教導我事情                 真的很謝謝妳

                感受到妳對我這麼好               我知道妳在婚姻道路上謀福了~~

                誠心祝福您們永浴愛河、幸福美滿!!

 

                                                      11/15              高雄郁茹家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