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11點到午宴會場準備〈早上八點半先到漢來飯店〉

化妝地點:高雄晶頂101餐廳

拍照:Mango  〈 Canon 500D〉

禮服:台北西敏婚紗

CASE來源:台大PTT

〈感謝鄭大哥修片〉

11/15先接了郁茹的白紗單妝              所以很可惜就不能為怡禎服務整個訂婚流程

不過         我們的情感可是非常深厚          因為之前有轉介紹一位早妝新祕給怡禎

可是卻發生無法預知的狀況             因此我就一直協助怡禎             幫助她解決問題     

抱持著希望她的文定能夠順利完成的心態              去陪伴她走過很多路程

這也讓Mango上了紮實的一課               其實有很多狀況該用哪種危機處理去化解

這真的是要有經驗!!!!             所以說             有經驗的新祕是萬能的

就像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我能夠成為新祕界的扛霸子

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經營            但我相信用心經營的Mango一定可以的

感謝新人的支持            給予我一個服務的機會             

感謝身邊多位婚攝及同行             您們的指導以及看法交流             Mango很感激您們

感謝新祕老師Jinny           剛出道時不停鼓勵我            期待我們明年的精緻化婚紗館誕生                         

感謝我家人支持              謝謝你們以我為榮             在背後默默支持我

還有謝謝那些默默在我部落格觀看的格友們            每當瀏覽人數破300時         我都好開心喔!!!

 

由於Mango還在摸索單眼相機階段             成功照片並不多張〈我要求比較高啦

先附上ㄧ張照片              之後再請怡禎寄給我更精美的照片

 

↑            這套禮服是粉紅色蓬裙             我希望能夠創造浪漫甜美的風格

              所以將瀏海往上梳              後面全是真髮             並且別上兩朵浪漫的蕾絲花+金屬髮圈

              眼妝部分            當然是粉紅色珠光打底               深紫色則是在眼影下方三分之一處

              身上跟頭髮灑上亮粉           整個人就是非常甜美浪漫~~~

             由於第一套不是Mango所做的造型             所以無法拍攝

             不然就可以放上來讓新人們看看不一樣的變化~~~

 

 

                心得:

               怡禎也是個非常妙的一個人               午宴時陪她在新娘休息室小聊

               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因為早上在文定儀式時            她跟媽媽兩人都猛掉眼淚

               還一直說自己哭點很低           很擔心明年五月底的結婚該怎麼辦           

               原來才發現這女孩很純真            很真性情             連Mango都感動起來

               妳那開朗的外表下             原來隱藏著這麼感性的一面

               很高興認識妳喔~~~        也謝謝婆婆的好意   〈塞了小紅包給我吃紅〉        

               祝福您們感情細水長流、趕快生個朋友吧!!!

 

                                        11/15               高雄晶頂101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