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2.jpg

 

化妝時間:早上9點

化妝地點:高雄海寶餐廳2樓休息室

午宴場地:高雄海寶餐廳3樓

Case來源:凱萍新娘的學姐

禮服:台北橘攝婚紗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芒果來啦!!!

這是10月底的新人,早該整理好放上來 ,但天氣冷,芒果行動變緩慢了

再加上處理自己的婚事,繁瑣的過程多少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但還是要開心阿~~~我們大家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海寶就像是我家的廚房一樣,來過好幾次,休息室也都同一間,

一如往常芒果早到10分鐘,先把我的雞絲頭擺好,默默禱告後就開始工作。

今天是婕穎的歸寧,來了很多她的親朋好友,要給她祝福,

其中有對姐妹花是做網拍的老闆,壓哈哈!!!!我要購物啦~~~婕穎趕快給我網址!!!

這天造型也有所不同,前幾天我在MSN上跟婕穎聊天,突然興起想玩個遊戲,

就是彼此“只能”選一個最喜歡的造型,他跟我說好難選喔!!!那選兩個好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回答。她選了“白紗跟湖水綠〈歸寧進場〉”

而我選了“白紗跟紫色〈歸寧敬酒〉”,其實我第三個也會選湖水綠啦!!!!

只是我更愛第二套有用鮮花的感覺,感覺更迷人~~

而且婕穎很體貼,每次造型完成後,她體恤我要拍攝作品,會擺幾個pose讓我拍照,

不然我就會像個狗仔一樣,不停跟她在身邊狂拍~~

 

IMG_0545.jpg  

IMG_0556.jpg 

↑  假睫毛跟結婚這天使用的是不一樣型號,眼影不帶多,只強調眼睛放大有神。

    頭髮的捲度先用電熱捲去打底,再來稍微整理一下,不足地方才用電捲棒加強。

     原本我是幫婕穎另購一朵新的假花飾,但她喜歡有珠珠的的感覺~~

IMG_0568.jpg  

IMG_0557.jpg 

IMG_0574.jpg 

                                 ps.有點晃到,請見諒!!

↑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造型,頭髮往側邊撥,頭頂抓個弧度,捲度自然不作做,

     邊際放三朵小鮮花,為了配合禮服,我挑選粉橘色的~~

IMG_0571.jpg 

IMG_0570.jpg 

IMG_0576.jpg 

↑   偶然拍下的背影,蠻有FU的~~

IMG_0579.jpg 

IMG_0580.jpg 

IMG_0583.jpg

IMG_0604.jpg 

↑  最後一套禮服,眼妝有加重,因為禮服剪裁簡單、髮型及飾品裝飾少,

     要強調的是眼睛。

IMG_0599.jpg  

↑   我建議不要再戴項鍊,這樣就格外的清新脫俗。

IMG_0606.jpg

 IMG_0607.jpg

 ↑   我很喜歡她今天這三套禮服,也謝謝婕穎對芒果的信任跟讚許

 

 

     心得:

      今天去海寶時有其他組新人,這時好勝心就來啦~~輸人不輸陣

      再怎樣老娘也要力拼到底,幸好這三套我都非常滿意,讓婕穎美麗出場。

      很開心又成功完成一場,事後看到婕穎的感恩簡訊,我覺得很開心~~

       再次的熱愛上這份工作,而且是比前更加喜歡,也期許自己要再突破~~

       親愛的顧太太跟顧大哥,很謝謝你們這兩天的照顧,希望小的有讓你們滿意到~

        祝福你們甜蜜長久喔!!

 

                                                99.10.24           高雄海寶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