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43_121005278046852_736215606_n  

是的,跟主禱告後,我更確信自己想做的事.......

【捐助理念 / 動力】

自從有了柴犬阿妹之後,深深了解這角落還有太多太多動物需要幫助

為了讓我的工作更具有意義...

為了讓更多動物能夠延續生命....

為了讓妳們所花的每一分錢可以得到公益價值與最棒的造型服務.....

Mango決定將每個月收入的“部分”捐出來給動保團體 

並會不時提升技術/高級產品來回饋新娘.....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做公益

【捐助對象】

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http://www.tapadogs.org.tw/

這是我唯一親眼目睹侯媽媽救助過程,所以優先選擇這個團體

當然愛心不設限,未來會持續增加捐助對象,也歡迎需要資助的團體與我聯絡

【捐助細節】

Mango在這件事情上是以純公益理念來付出,避免有心人士誤解

將每個月收入的“部分”捐出,以“邱欣怡”(我本名)當收據抬頭

若有新娘希望以個人本名來捐助,非常歡迎,請於溝通造型時主動提出

【說明】

每一分錢,即使是100元,都能夠幫助狗狗幾餐飼料/治療病痛,延續生命。

我相信這社會還是有很多充滿愛心的人....我期待著。

當然,我也相信我的新娘們都能夠認同我的理念.....因為你們都是小天使

畢竟在幫助牠們的同時,此刻我們都是有福的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