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3123.JPG

 

阿妹從小在櫥窗裡被我相中,裡頭有這麼多隻小柴犬,偏偏就妳跑過來對我繞圈圈抓玻璃,

那時趕緊回家挖豬公,終於籌到1萬元的鈔票及大量硬幣,去領妳時還跟店家直呼說不要抱錯隻喔!!!

但.......................萬萬沒想到長大後妳是隻大惡魔@@,脾氣兇巴巴的(其實是跟我學的,拉拉~)

不過我還是很愛很愛妳........(從此購入8000元的計程車成為我出名的一大要事,哈哈哈)

老謝不懂我對她的溺愛,我承認我是個愛狗的偏執狂(這點也造成我跟老謝相處上諸多磨擦,哭哭)

  

上週六我去岡山工作回來,平常阿妹都會跳上沙發迎接我,

怎麼我一開門,她竟然軟腳、兩腳掛在沙發上,怎麼爬都爬不上去(但神情是超開心我回來的)

我那時沒啥想法,只覺得可能是剛睡醒腳沒力氣吧!!!!

隔天早上要帶她去上廁所,她竟然無法自行上樓梯,(平常我都會抱她、或者她很興奮要自己上下樓梯)

我心想不對勁了................立刻掛著兩行眼淚抱她上樓,馬上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診斷說之前開刀的後腳,也許是神經壓迫到了!!開了止痛消炎藥。

嚴重叮嚀我不能再讓她跳沙發、跑跳.................

 

慢慢騎著車回家,腦海想的是這麼年輕妳就失去自由了!

不能做妳想做的事,往後都只能慢步行走。

儘管我買了不便宜的舒骼健(葡萄糖胺)每天給妳吃,但還是會有狀況發生。

媽咪心很痛,我最喜歡妳飛奔、喜歡妳跑步、喜歡妳跟我玩捉迷藏跳上沙發,因為妳是開心的!

但現在都不能這樣了......

不過阿母有著不放棄的愛迪生精神,我決定要幫妳買7000元的游泳衣.............(荷包又燒了)

利用家裡的浴缸,每週幫妳水療,希望能夠有改善!!!!

期待哪天妳又能像以前這樣跳高高、飛奔~~~

 

DSC01399123.JPG

DSC01400123.JPG

DSC01401123.JPG 

計程車真的很大台!!!!!!質感很蘇胡,阿妹都睡到翻肚肚呢!

 

DSC01402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