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

DPP_0003.jpg

DPP_0018.jpg

 

化妝時間:早上7點

化妝地點: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午宴場地:新營糖廠中山堂

Case來源:Mango國中同學祺訪的同事

婚紗店:新北市蘇非雅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580II

新娘髮質特性:中長髮、有染髮、扁塌軟絲、層次低

 

非常開心替鳳麗化妝,也因為妳讓我跟16年前的國中同學--祺訪相會,

天啊!!!16年耶!!!!!! 太不可思議了,臉書真的很厲害......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喜歡Mango的風格,預約過程非常阿莎力 ~~

 

當我得知前一晚要入住嘉義耐斯飯店時,我就已經查好松屋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哈哈!!!

可惜剛好遇到中秋連假,有位子的台鐵票只剩9點半到  只好帶著遺憾+怨念過去.......

不過一進房看到鳳麗跟祺訪時,高昂的情緒馬上又來了.....ㄎㄎ(宛如歐巴桑上身......)

手邊還沒放好行李,我就興奮的一直不停講話,直到鳳麗說妳要不要先坐下來orz....

沒辦法遇到老同學,真的有好多八卦可以聊喔

早上三人一起去用早餐,含蓄的Mango不敢吃太多(要顧人妻形象.......)

一路上是跟著新娘子行動,到午宴地點緊接著開始要進場,

我那貼心的同學也很照顧新娘子,不停忙進忙出,非常謝謝祺訪^^

三款造型都是由鳳麗挑選,蠻符合她本身的氣質,

在溝通過程感覺出來鳳麗非常具有親和力,果然和她相處後,她真的很好親近

在這裡誠心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喔^^

 

DPP_0002.jpg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鳳麗膚質不錯,僅需要修飾膚色跟遮瑕額頭上的疤痕,

第一款白紗造型是走可愛路線,因此眼妝適中即可,後兩套再加重。

甜美的造型一定要搭配上桃紅唇蜜啦

鳳麗擔心臉型大,我會放些頭髮來蓋住太陽穴。

 

DPP_0006.jpg

窗外自然光透進來,灑在鳳麗臉上,顯得膚質更棒更輕透。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09.jpg

DPP_0010.jpg 

我跟黑柴小狐狸

這張是題外話啦~~~宴客結束後,我看到鳳麗同事帶了一隻黑柴......

我不顧行李有多重,趕緊猛拖帶跑,直說我要跟他拍照.....(結果瀏海就亂了XD)

他是公的,叫小狐狸,比阿妹體型還要大一點,但穩定性高(阿妹只會一直想要玩)

謝謝這位主人把照片給我,我太感動了......怎麼辦?越來越想養一隻黑柴了....(慾望好強烈喔)

但勢必又是一場家庭革命.....哀,只好放在桌面回憶了!!!!

有時候都會騙別人說,我把阿妹染黑了........冏

 

DPP_0011.jpg 

ㄆ~~~剛好拍到鳳麗往旁邊瞄的神情,唉唷~~時間實在是太緊湊了,只能趕快拍幾張><

 

DPP_0012.jpg

DPP_0013.jpg

DPP_0014.jpg

DPP_0015.jpg

DPP_0016.jpg

DPP_0017.jpg 

 DPP_0019.jpg

DPP_0020.jpg   

謝謝鳳麗送的精美小禮物,不過.....鳳麗.....妳表情好酷喔@@

(果然收到禮物的人會比較嗨XD)

 

 

心得:

真的好開心喔~~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笑耶!

前一晚大家一起睡,聊天聊到睡著,

隔天再一起用餐、工作,就像姊妹淘一樣......頓時讓我年輕好幾歲XD

謝謝鳳麗給我服務機會,讓我成就妳的造型....

謝謝祺訪很熱心地推薦我,妳依舊沒有變,個性還是這麼純真可愛!

謝謝新郎倌承儒幫我們安排到火車站的車子.....

我愛你們大家,希望大家永遠都這麼開心喔^^

 

Mango

100.9.10  新營糖廠中山堂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