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6.jpg

這是Mango做的捧花喔 ^^  希望敏華喜歡~

DPP_0002.jpg

DPP_0014.jpg

DPP_0011.jpg

化妝時間:早上7點

化妝地點:台中市大里區自宅

午宴場地:台中市大里區活動中心

Case來源:台大PTT

婚攝:P.J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580II

新娘髮質特性:中長髮、染髮、有層次、妹妹頭

 

台中市大里區的塗城路,我已經去4次了= =,有3個新娘子住在同一條上,太巧了!!!

 連老謝都虧我說:妳要不要設個辦事處在那之類的.....(ㄟ...我是新秘耶!要辦事處做啥....切)

很開心替敏華化妝,敏華是個很有趣的新娘子。

初次在msn上看到她的照片(她平常習慣畫煙燻眼妝),感覺是個很愛漂亮、有想法的女生,

不笑時有點距離感,冷冷酷酷的~~

之後在msn上溝通造型,感覺她其實蠻隨性,造型也都交給Mango處理,挺大喇喇的,

原來跟Mango一樣阿,久了就開始熟絡,不會有距離(haha~~自我感覺良好) 

文定這天來到敏華家,先在門口遇到她家愛犬--- 黃金獵犬,好可愛喔好大隻喔(只要是狗,我就瘋了XD)

頓時間心情都嗨了.......我心想:我一定要趕快完成工作,下來陪牠玩........

可能是念頭太強烈了,原本抓2小時完成敏華整體跟媽咪妝,結果我提早完成@@,到後頭就慢慢做了.....

只好一直跟敏華抱歉,下次結婚時我會把結婚時間抓好,不會讓妳太早起床XD,哈哈哈~~

接下來儀式就是婚攝大哥的工作時間啦!!!

我足足在外頭陪愛犬玩到不亦樂乎,真想把牠帶回家......(阿妹,妳願意嗎?)

 

這次造型也是從敏華事先挑選的造型中去選出來的,然後進行一些變化,

妹妹頭瀏海配上編髮及鮮花,真的還不錯看~

眼妝部分,敏華偏好眼妝濃,當然文定就不可以比她自己畫的還清淡啦!!

下次結婚那天,我還要去跟她愛犬玩,尤其是頭跟腳掌,比阿妹的大好幾倍,摸起來真有厚實感!!!

 

ps.這次相機調的不是很好,或者光線我還不太會掌握,導致照片大多偏白,請大家多多包涵!!

 

DPP_0004.jpg

妹妹頭的瀏海,早上先用吹風機固定,噴點定型髮膠。

眼妝因應敏華喜好,所以是走中煙燻,下眼線有上咖啡色眼線膠。

 

DPP_0003.jpg

DPP_0001.jpg 

DPP_0005.jpg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10.jpg

DPP_0013.jpg

DPP_00121.jpg

DPP_0009.jpg    

DPP_0015.jpg

DPP_0016.jpg

  

 

 

心得:

謝謝敏華這麼關心Mango,和妳聊東聊西得很開心。

妳先生其實很悶騷,我要走之前還很熱情秀給我看妳家6隻貓咪的照片,

我對貓咪也是很喜歡,第一隻養的是米克斯,他沒多久意外走了之後我又養了哈士奇,

但過半個月後卻生病走了@@,那時覺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養寵物!!!

接著又養了阿妹,還好她很爭氣,活力充沛過了5歲.......

雖然這過程歷經後腿骨頭長骨刺、氣喘、泌尿道發炎、車禍......

但我依舊不放棄.....就像妳愛黃金跟6隻貓咪一樣,我們都很幸福^^

接下來期待10/15結婚到來.....愛你唷~

 

 

Mango

100.9.11台中大里區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