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6.JPG

馨蕙文定:http://rosewedding.pixnet.net/blog/post/53251664

 

昨天收到包裹,開心地要轉圈圈了

因為馨蕙給我一張斗大的“百年好合囍字貼紙”,

這可不是一般的材質喔,而是布料的呢,非常的有質感^^

那天在她家化妝,我就被她家牆上囍字震撼到,經她解說之後我超想買的~~

畢竟最近也剛新婚嘛!!!當然想要好彩頭一下啦~~~

結果她就很大心的送一張給我,哇!!!此刻的心情真是爽阿(芒果真容易滿足XD)

裏頭還有附上一張小卡片,貼心地留下一些話語。

 

Dear  Mango:

妳真的是個美麗又細心的新秘喲!

4/2謝謝妳的用心,讓我把僅僅2套的訂婚禮服利用到極致!

每個造型大家都很稱讚喔!

附上剪紙風的喜字鴛鴦,祝福同是新嫁娘的妳甜蜜幸福一輩子喲!^^

馨蕙2011.4.7

 

TO馨蕙:

妳無時無刻總是會給人驚喜 !

文定前幾天熊熊跟我說:妳頭髮分岔,所以去剪短了(約有7.8公分),我聽了下巴都合不起來XD

可是又小樂的跟我說:不過最近痘痘有比較好一點了唷....

結果當天看到下巴突然冒出一顆不聽話的大痘痘(哈哈哈.....)

不然就是到半夜還不睡覺XD,還被我抓包....

雖然讓我心情起伏,但跟著新娘的心情在跑還挺好玩的。

 

從我手中畢業的妳,捎來一封溫暖的信,

其實看了我也難掩不住興奮,but其中大約有80%興奮是來自囍字貼紙

最後謝謝妳給予我這服務機會,我們都要一起當個幸福人妻^^

Mango

2011.4.13

 

 

IMG_3919.JPG  

 

IMG_3749.jpg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