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

 

化妝時間:早上9點

化妝地點:嘉義老公家

午宴場地:嘉義小園日本料理

禮服:台南愛情萬歲婚紗店

Case來源:很神奇的一段緣分^^,以下分享~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我是芒果

昨天1/29也是個很火熱日子,芒果出外化妝,不時看到禮車出沒。

目前人還窩在高雄的家,因為等等晚宴有一場工作,想說趁現在空檔來發表新作品吧^^

大家如果有看到親嘴畫面,記住要戴上“墨鏡”,因為太.........閃..........了 !!!

不過我已經很克制了,只放個幾張,免得會越看越...........><"

宜潔&愷寓是“天生注定的一對”,巧妙姻緣連芒果都感到不可思議

話說當時愷寓是國三的學長,宜潔是國一的學妹,此刻宜潔就在心中默默暗戀學長,

可惜他們只認識一年〈沒交往〉,愷寓就畢業了~~

事隔13年後,有天愷寓在他妹妹的即時通裡發現宜潔的帳號〈妹妹跟宜潔是國中同學〉,

就問:這是謝宜潔嗎??     因此才又恢復聯絡!!!分分合合到現在,終於踏上紅毯那一端。

聽到這段時,我就認栽了,哈哈哈!!!我以為我跟老謝的認識過程很戲劇化了,

沒想到宜潔的劇情可以拍成偶像劇了 

 有誰可以等13年呢??還可以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那個人~~所以我說是妳的跑都跑不掉^^

謝謝宜潔同事介紹這Case,回想5/2這天我拎著化妝箱要搭火車回高雄,

旁邊坐了一個女孩子,看我拿著化妝箱便跟我拿名片以及聊一些工作趣談,

事隔半年後,憑著一張名片,就跟宜潔介紹芒果〈我聽著聽著都快流淚了~~〉

也謝謝宜潔看了作品剛好喜歡芒果手藝,將妳終身大事交給我打理^^

〈另外尊重新人意願,以下照片只有拍攝造型為主〉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   宜潔很用心在做功課,不時更新她喜歡的造型,最後定案的是芒果曾經幫新人做過的造型,

    宜潔希望就是這種感覺~~充滿浪漫、有空氣感的髮型!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DPP_0007.jpg

↑   眼妝不要過濃,但是要乾淨、有神。

DPP_0008.jpg

DPP_0009.jpg

↑   宜潔收集給我的造型,這髮型要帶點凌亂、非常蓬鬆的感覺。

DPP_0010.jpg

↑   宜潔指定要甜美風,所以我搭配了“蝴蝶結”。

 DPP_0011.jpg

 

 

         心得:

         謝謝妳跟先生的超級好客,不時盯著我有沒有坐下來吃飯,還怕我結束後ㄌㄠˋ跑

         謝謝你們,我很感動又多認識了貼心朋友,愛你們唷~~^^

         平常我們都會彼此分享婚姻、感情,包括化妝過程以及結束後,妳還是持續給我打氣。

         其實這天我坐在宴席中沒有吃很多,因為你們入場後我就接到老謝打來的電話,

         談的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情緒,氣到恨不得立刻飛奔回台中。

      但是當下我知道我還是要努力完成工作,於是我忍著淚水、帶著笑容跟專業,完成最後一個造型。

         這種感覺是第一次, 很難忘的一次經驗。無論何種原因,我必須要壓抑下來完成工作。

         最後我卻失心瘋的搭小黃回台中,回到家發現他竟然給我窩在房間睡覺,不想談任何事,

         唉!! 我心疼的是“白花花的銀兩”,哈哈哈哈,欲哭無淚><

         宜潔,妳是個很棒很純真的女孩,還能夠遇到13年前很喜歡的那個男生,並且共結一生。

         上帝真的很疼愛妳,妳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的^^

 

                     1/16         嘉義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