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9點

化妝地點:高雄海寶餐廳2F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禮服:台中市新概念婚紗店

Case來源:台大PTT

芳君請的婚攝:台大PTT的〈女〉小莊http://www.wretch.cc/album/loveshop

感謝婚攝阿嘎加浮水印

 

今天第二對新人,Mango可以用“黏TT”來形容,做新祕這麼久以來,

我很少看到新人像“口香糖”一樣,成天黏在一起,彷彿有很多話講不完似的,

芒果在旁邊自動隱形,幫他們拍拍照,感受一下幸福的滋味~~~

今天這三個造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滿意,看到芳君寫給我的小卡片,

知道她也很滿意今天造型,芒果真的很開心~~

造型要成功之外,不外乎髮質對、妝感對、感覺對,最重要的是心情要佳!

儀式+進場造型,是典雅的手捲式小髮髻,襯托出芳君的老師氣質。

敬酒造型,禮服超低胸的設計,當然要露出骨感性感,我設計了小華麗的造型,

搭配雙數桃紅色鮮花,效果比想像中的好!

最後送客造型,禮服是深紫色帶點華麗的布料,我選擇大波浪+紫色花朵,非常甜美!

我發現芳君很像“向麗雯”,不知道你們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說到婚攝,也是我去年有合作過兩場的“小莊”,她是女的唷~~可是力氣卻很大,

我都認為她是男生啦!今天有她的參與,我們大家都合作很愉快,笑聲不斷,

芒果好期待妳的照片喔!

 

↑  禮服是粉橘色+A Line剪裁,很優雅的味道,所以這造型也隨著這感覺走~


 

↑  下擺的收法,不是老舊的手捲,希望還是能夠看起來年輕點,

      上方刻意不梳整,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很老氣,飾品我挑選新買的手工管珠髮飾。








↑  剛好被我卡到好位子,ㄎㄎ~~跟牆上的大型輸出圖來個合照~


↑  今天一整天都看到芳君在笑,我也被感染到輕鬆愉快的心情

↑   這是敬酒造型,由於芳君的瀏海非常長,我擔心往上梳會過長,

      所以有小小改變一下作法,這樣側面看起來的弧度也很漂亮。

↑  前一晚買的鮮花,好加在很爭氣的沒有謝掉。

     我挑了兩種顏色,芳君一眼就指定要桃紅色,果然非常適合!

     頭後面的捲度澎度有調整,其實芳君的髮色有為這造型加分,

     也因為染髮過的髮質被破壞,所以造型上比較好整理。




↑   禮服有綁脖子,正面是放射狀的抓皺,材質是緞面。

       將髮型往上梳,後面有捲度,側邊放桃紅色的鮮花,不敗的造型。



↑ 進場前看到這一幕,其實我很感動、甜蜜,芳君真的很像小女人,

      男人遇到這類型的都會酥麻吧!!

↑  說到這造型,芒果一般換妝+改造型都是15分鐘,但這次不知道是速度太快還是怎樣?

     主桌服務人員請我們在休息室等候,因為還有幾道菜沒上。

     所以我們有一些時間可以拍照,這造型作起來跟前兩款不一樣,

     有點甜美的味道,頭髮捲度有用電捲棒整哩,側邊放朵紫色的花飾。

↑  兩側的捲度很自然,瀏海也改變方向,讓畫面上有不一樣。

      而這造型搭配這套禮服,我覺得蠻像小公主。

      眼妝有加重,圓大有神。






 

           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合作,可能是因為妳讓人感覺沒有壓力,

           再加上有認識的婚攝小莊來拍、很熟悉的場地,

           整個場面搞得很像是朋友的聚會,輕鬆的談話、放肆的笑....等,

           很可惜9/19這天有CASE,不能服務妳的結婚,

           但是真的很誠心祝福你們新婚愉快,永永遠遠都這麼甜蜜!

           芳君,你先生是個好老公,芒果雖然看自己的男人都不準,

           但看別人的男人都很準的啦!!!!所以,妳一定會幸福的~~~

 

                                                            9/19午宴        高雄海寶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