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作品集:http://0rz.tw/o1Bzm

 

 

照片來了~(培芬)

2010/7/1() 上午1:03

寄件者:

"培芬peifan"

將寄件者加入至通訊錄

收件者:

rose_wedding520@yahoo.com.tw

 

 

 

親愛的Mango同學:

 

謝謝妳在我人生中最慌亂的兩天陪著我

 

幫我把妝髮禮服打點的相當完美

 

還提醒我們兩個慌亂的新人很多事

(還幫我佈置相本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一切的一切都很謝謝妳~

 

也謝謝妳在我結婚那天被嚇到的時候(妳懂我在講什麼吼~^^)

 

給予我溫暖相挺的支持> <~~~~

 

能遇見妳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PS哈密瓜糖應該沒有被吃完吧~~

 

                                                                                 培芬

 

 

 

 

dear  培芬:

妳不要這麼說,這我應該做的工作啊!

我就是這麼雞婆、熱心,把很多事攬在身上做~~

但我這樣做得很開心啊!!!

 

還有應該是我跟你say sorry才是,

妳喉嚨痛,我還打給你哭訴~~~

陪我聊天聊很久。

 

芒果9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