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7點

化妝地點:南投縣水里鄉的貴族水月渡假會館

     http://www.moon-garden.com.tw/about-me.htm

午宴場地:信義鄉自宅附近

禮服:高雄市紀帆希婚紗店

Case來源:台大Ptt

拍攝:芒果Mango   /   Canon   500D

香君請的婚攝:Ricky  http://rickyimage.blogspot.com/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期待香君結婚的到來芒果既期待又帶點煩惱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上山

但前一晚終於順利來到南投縣水里鄉  香君安排我和另一位伴娘- 品榕住同一間

前一晚我們五、六個女生熱烈討論闖關遊戲  當然芒果也提供一招

不過真可惜! 每次聊到好笑地方  芒果都不能仰天長笑  因為“門牙掉了”

所以我就先一一放消息給大家:我門牙掉了,所以不能逗我笑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用餐  早晨的山裡空氣好好喔!  而化妝過程非常融洽    

因為前一晚入住南投飯店   整個人就很神清氣爽

和婚攝Ricky是第二次合作  他非常會帶熱氣氛〈天生就是諧星〉

前一晚他收到消息知道芒果門牙掉了  所以今天拍照時一有空就會逗我笑

不然就是一直噹我  可惡阿!  不過因為門牙讓大家有個話題笑也不錯阿~

早上從拜別時到結束  香君和媽媽一直哭不停

我跟Ricky只好一搭一唱出手相救   讓他們講些窩心的話獻給對方

怎麼知道又哭的更傷心  唉呀!!      芒果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今天照片非常多張  大約有50張吧!!        讓我們一起回顧當天吧!!

 

↑  如果有門牙  我就可以像他們一樣開心的笑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流露的自然   以及他們甜蜜的情感

  你們要一直甜甜蜜蜜到永遠喔!




↑  這位是婚攝Ricky  目前在台北某婚紗店擔任攝影師  

  也是我們7/4新作發表的外景攝影師  拭目以待



↑  當初陪香君去挑禮服時   我們被這件背面的百褶裙給電到了

  我覺得白紗整體造型成功了~~


↑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  頭紗放下兩側  真的有待嫁女兒心

  加上會微笑的眼睛  加上淡淡的腮紅跟唇蜜   妳是今天最美的主角







↑  這是今天白紗造型素材- 鮮花  越來越多新娘喜歡芒果做這款造型

  典雅清新不脫俗


↑  香君臉上沒什麼瑕疵   唯一注意的就是“修容”

  利用眼影色彩、修容、髮型設計來打造五官  讓臉型比例拉長

  香君喜歡鮮花造型  眼尖的你們應該會發現香君訂婚敬酒時也是用鮮花素材




↑  切記男人沒求婚、沒鑽戒、沒下跪  必會被老婆碎碎念一輩子

  哈哈!!   我是在說我的心聲啦




↑  敬酒造型是香君指定的  後面要有捲度的改良式包頭

  正面別上一隻閃亮的蝴蝶

↑  香君想要的瀏海是有捲度跟澎度  不要那種傳統的服貼瀏海

  所以我強調線條感  並且抓些瀏海到後頭去




↑  前一晚台中有風  誤聽了南投朋友說水里會有點冷  提醒一定要帶外套

  於是芒果穿了西裝外套跟馬靴上山去  怎麼知道越到中午天氣越熱

  可惡~~真是它乃乃的!! 誤聽信別人結果害芒果都快曬成芒果乾了

  所以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穿那麼清涼化妝吧


↑ 這件送客禮服真的很特別  它的剪裁是宮廷風中帶點可愛風

  這種造型打扮下  香君看起來彷彿是陶瓷娃娃、假人玩偶  

↑  髮型想法是以包柏頭為出發點  後面高度要抓高、抓澎  強調捲度





↑  在芒果旁邊的是和我同住一間房的品榕  人非常的好

  因為這次香君結婚讓我們相識、保持聯絡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喔!

↑  應攝影師要求  芒果模仿香君拉起裙擺   人家香君做起來就非常自然

  可是芒果幾百年沒有扮過清純女孩了~  Ricky  算你狠

 

      

   心得:

   首先  我真的要先問候一下奇摩部落格的系統......%^&$@@

   明明打好一篇文章要送出去了  結果卻出現訊息忙碌

   害我還要憑印象重打一篇   可惡阿!!!

   算了~~ 我現在是基督徒  要學會柔和、謙卑、饒恕

   發洩完之後  現在開始來寫一段發自內心的感想

   還記得那天下山後  跟謝老闆在車上聊天

   我跟他說:我覺得香君很棒、很勇敢~~ 年紀輕輕就嫁到南投深山

   她的後半輩子跟青春就都在這生活機能不好的山裡度過

   雖然我會覺得可惜  不過我也安慰自己:就當作提早退休好了

   不過謝謝妳讓我有個很難忘的經驗  因為妳的邀請讓芒果遠離塵囂

   也讓我認識好多朋友  謝謝c.c、家瑋、品榕、香君妹妹、還有那對搞笑的男女朋友

   還有阿香君  如果妳有下山來台中  記得要跟我說喔!

   另外這天驚奇的是  聽說男方有親友剛好是芒果以後要服務的新人的朋友

   還有開車載我和品榕下山的司機剛好是我朋友〈騙我穿外套〉的學長

   天阿!  世界真小~~  不過還好芒果沒做什麼壞事

   我們下回見囉~香君

 

                6/1      信義鄉    芒果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