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工作室整理明天新娘要用的飾品

看到一個包得很仔細、大大的盒子

原來是人鳳幫我把飾品寄回來了

打開一看,裡頭附上一張很可愛的信紙

就好像回到國中時候

跟很好的朋友傳信紙

寫一些祕密阿~~~之類的!!

 

Dear   Mango:

訂婚那天很謝謝妳,

妳幫我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大家也都說很漂亮,

因為時間太近的關係沒有讓妳試妝,

本來有點小擔心的,

結果擔心是多餘的,

妝跟造型我都很滿意。

不好意思因為婚宴流程的關係,

換第2個造型有點趕,

但是妳還是很仔細的幫我把造型弄到好,

真的很謝謝妳。

人鳳

 

 

dear     人鳳:

很高興認識妳!!

要在短時間內決定Mango成為您的新祕

如同妳寫的,的確是會有點小擔心,

因為沒有任何試妝,只能看看我的作品集...等!

但是Mango的用心跟專業,

我想妳一定感受到了!!!

最後祝福您們倆幸福長久喔!!

Mango

9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