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寒軒飯店〈和平店〉

化妝時間:早上6點

攝影師:Steven

5/16真是個大好日子            莉婷新娘過年跟我預約檔期時         我還不知道這麼熱門

結果之後很多新人都要詢問這天          對無法服務到的新人說聲拍謝啦!!!

莉婷新娘的先生是景芸新娘的同事的哥哥〈好複雜喔~~~~〉

初次連絡時          是由莉婷先生跟Mango接洽         可能在台北生活久了

講話的速度真是好快喔           我都快跟不上速度

不過見了面之後           哈哈哈           你們真是一對寶           先生負責搞笑

太太負責笑            連我們看了都覺得好快樂喔~~~~

 

 

 

 



 

 

↑          整理捲度               我最近發現了一瓶超好用的噴霧             可以讓頭髮從直到超捲

              此法寶就是TIGI的彈力噴霧              Mango在上電熱捲之前              先在髮尾噴上彈力噴霧

              藉由熱          讓頭髮很捲          效果非常棒喔~~~~~~

              所以我再也不怕碰到直髮的客人啦~~~

 

 

↑         建議莉婷新娘將頭髮往上梳            清爽俐落

             而且也符合她喜歡的歐式風格

 

 

↑          這張有點失焦           但重點是要看頭髮側邊的線條跟變化

 

 


 

 

 

 

 


↑         搭配Mango準備的歐式風格項鍊             這是迎娶的造型

 

 

↑          進場前幫莉婷新娘換一個造型            抓澎澎的紗                            

 

 

 

 

 

       

 


↑          換一朵白花            有沒有很南洋風阿~~~~

            

 


↑          這朵花真的很漂亮            買來這麼久            今天終於第一次用在莉婷新娘頭上啦~~

 

 


 

 

 

↑         這套禮服很漂亮             是莉婷的妹妹去年結婚時也有穿的

             指定她姐姐也一定要穿             不過兩個人造型卻是完全不同

            這套我鼓勵莉婷新娘露出胸前              將重點擺在正面

 


↑           瀏海也是往上梳           清爽不累贅           

               莉婷新娘是短髮             後面接假髮          

 


↑          華麗的耳環也是我幫她搭配            可以增添高貴的氣質

 


↑           哈哈哈哈~~~~看到這張照片              就可以回想起她先生搞笑的時刻

               真的很和樂融融~~~

 

 

 

 

 

 

 



↑         頭上的金屬頭飾              也是新添入的飾品             蠻華麗的髮箍

 

 


 

 



↑          眼影改成銀色大片渲染       

 

 

↑            要換送客造型             側邊的頭髮也是假髮

                謝謝莉婷新娘很喜歡前兩個造型              讓我更充滿活力跟靈感

 

 

↑          現在先幫莉婷手抓紗            讓紗帽看起來可以更豐富

 

 

 

 



 

 


↑          這款新飾品-耳環組            也是Mango為了連續三天檔期新添入的            非常華麗喔  

              而且我覺得大多紅色的禮服看起來都比較成熟華麗

              華麗的飾品可以讓造型加分喔~~~

 


↑          瞧~~~莉婷新娘露出微笑            想必也是蠻滿意的吧!!!

 

 

↑         正妹一枚             Mango有加強腮紅            補一下紅潤氣色

             眼神也強調深邃感

 

 

↑           這個造型真的百看不膩            我很喜歡

 

 

             心得:

              感情就是隨時保持活力            保持新鮮             更是要用心經營

              從你們身上          我也深深感受到愛情的魔力           不管交往幾年

              都還是跟年輕小伙子一樣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衝擊力

             我會在感情這塊            努力做好應有的角色

             等你們蜜月旅行回來           我們在一起去燙頭髮吧!!!

 

                                                        5/16             高雄寒軒飯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