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蓮潭會館

化妝時間:凌晨3點半

今天起的很早來飯店                  在房間裡的洗手間化妝〈洗手間又大又漂亮喔~~是簡約風〉

很可惜      攝影師今天有事不能來拍照           不然用他的專業相機一定可以幫我拍下美美的化妝過程

還有漂亮的房間跟洗手間          看了好想去享受喔!!

我先放上三張有拍到的造型〈用自己的傻瓜相機拍〉           其餘的等靜雯新娘再寄幾張給我~~~      

 

 

 

↑        靜雯新娘身材高挑又瘦           她挑了貼身窄版的白紗禮服

            好漂亮喔~~~我結婚時也要挑窄版的!!!

            配上非常長非常長的頭紗          也配合禮服剪裁         進場前我有幫她抓了四層的紗

           從後面看起來有層次感             

           靜雯新娘喜歡簡單的感覺            所以不放任何頭飾          脖子也挑自己搭的珍珠項鍊

 

 

 

↑         這是第二套造型          有沒有很像影歌星阿~~~     這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她跟先生工作都很忙碌          但是宴客的活動都是自己花時間去精心籌備的

            當時溝通造型時           她跟我說:這套有要唱歌跳舞           那時我還以為單純是要上台唱歌

           〈這造型是我們一起想出來的           耳環還特地去挑長條式的誇張耳環

           有點像歌星的感覺     〉        進場後        主持人就邀請在場貴賓起身輕鬆跳舞

           放的音樂是: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於是大家就到紅地毯一起扭身跳舞          高舉雙手           真的好HIGH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人們這麼用心的籌辦          彷彿置身在國外婚禮

          那時我急於想拍下整個過程 可惜傻瓜相機拍到的都是晃動          不然就是黑媽媽~~

          不過          我想我找到了感動            婚禮不就是要這樣嗎~~~~~~~~

        

 


 

               

               心得:

                一個比我小的女孩             有著是比我還要多的熱情          純真         赤子之心

               其實         自從忙碌工作以來 我早已忘了自己的單純           只執著在工作上

               但今天看到靜雯新娘的婚禮           我真的被感動了             

               原來         生活也可以這麼輕鬆             是我把自己綁的太緊了

               每次收穫最多          除了是工作上的進步跟經驗外   

               莫過於工作外的感觸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早已決定就算新秘的新血越來越多              我還是要做新娘秘書          

              因為           說穿了這是讓我延續生命            覺得活著很有意義           的最大動力來源      

              看到你們不顧外人在旁             眼裡只有彼此的互相擁抱   KISS         

              我想        你們都得到上帝給予的恩惠             要幸福喔~~~            

              

                                             3/28           高雄蓮潭會館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