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時間:早上11點半

午宴場地:高雄海寶餐廳

Case來源:搜尋“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芒果的blog

禮服:高雄市法國台北婚紗店

拍攝:芒果Mango   /    Canon     500D

芳如請的婚攝:阿嘎http://jgprophoto.pixnet.net/blog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這天真的是好日子             第二場是我們的芳如老師

芒果從台南火速趕往海寶餐廳          原本搭的火車有誤點         不過幸好有比新人先趕到

早妝芯慧先預約了      所以芳如的早妝我特地請法國台北首席造型師- 意琳老師    來打理

今天好多朋友、同事來為芳如跟祥哥祝福         我們也都待在休息室聊天

還好有請阿嘎幫我跟芳如一起拍照         不然我每次都忙到忘記〈殘念~〉

好人氣的祥哥忙進忙出         忙著招呼來賓         最後也是爆桌~~讚啦!

可見當新娘子多好!!!       只要在休息室喝果汁、吃點心、補妝扮美美的就好了!!!

婚攝是大名鼎鼎的阿嘎〈也可叫他胖嘎〉        看他卡嚓卡嚓在拍照

我就知道介紹他給我新人果真沒錯啦!!!          胖嘎為了奶粉錢辛苦啦~~~

白紗造型是婚紗店所作        所以芒果就不拍造型放在部落格~

說到這        芒果真的該進修了〈殘念〉       不是化妝技術         而是拍攝技巧

明明拿著一台還不錯的500D        怎麼拍出來都是“咪咪帽帽”        畫質粒子好大喔!

唉!!我真的捶心肝         不行~~~要趕快閉關進修了!        期待蛻變後的芒果~

 


 

↑      這是敬酒        芒果一直忙著做造型          想到要拍照時卻忘了開內閃

        所以在調色上有很大吃虧~~   大致上這是側分造型         捲度加強         然後放著小皇冠~

        〈等阿嘎的偉大作品     芒果再放上來黑

↑      送客造型我非常喜歡         將下擺頭髮分成兩側         綁辮子往內收

       上面頭髮放下來捲度加強          再放上珠珠髮箍+小朵水藍色假花



 ↑      這是聰明的阿嘎想出來的姿勢         算你狠阿!!!

 

 

                 心得:

                 特別要獻給這對新人         你們兩人真的是非常給它適合啦!!〈芒果會算命???〉

                不不!!不是我會算命~~~     而是我的直覺絕沒錯!!

                兩位在年齡上算是我的長輩          經過我們這20幾還不定的年紀後

                格外的有智慧去看待這段婚姻          看的角度和我們不一樣

                你們在相處上         彼此都不會計較          而且互相“尊重”

                非常值得芒果大大學習          藉著這短暫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芒果學到另一種人生態度        希望芒果在感情路上也能像你們看齊

                 而且和你們聊天真的非常開心跟舒服~~

                 最後祝福您們歐洲蜜月之旅順利喔!!!!

                 也很感謝芳如跟祥哥給芒果一個服務機會

 

                                                          5/23午         高雄海寶餐廳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