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2.jpg

DPP_0005.jpg

化妝時間:早上7點10分

化妝地點:台中市大肚區自宅

Case來源:姐姐介紹(姐姐Amy是101.11.11我的新娘)

禮服:台中86婚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娘髮質特性:短髮、髮量多、膚色偏深

造型需求:不裝假髮、甜美風格

對yulu最強烈的印象就是鬼靈精怪......哈哈哈哈!!! 活像個小屁孩

她真的超級天真的阿~~~~爽朗笑聲、無憂無慮.......

她是去年我新娘Amy的妹妹,當時都專心服務姐姐,除了基本招呼聊天外很少會和其他人交談..

這次妹妹婚期一出來Amy趕緊跟我聯繫,改了二次時間終於有服務到文定啦!!!!

接下來我就是一連串的緊張XDDD....因為這小女子太天真無邪了,對於造型細節、溝通都“隨便就好”

還東跑西跑曬黑黑.....說什麼去宜蘭童玩節,可想而知沒有擦防曬,哈哈哈哈

還好yulu天生麗質,除了膚色微深外,皮膚保養得不錯喔!! 加上她喜歡淡妝,一切化妝都很順利~

由於她是短髮,一剛開始我丟了許多造型讓她挑選~~她最後想想說還是以短髮呈現好了~

於是我們就把頭髮上捲,帶個髮飾,就開始文定一天囉!!!!! (竊笑

說到這不得不佩服yulu,她是我工作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遇到,喜宴吃到一半說禮服太撐無法大吃大喝,

結果就跑去換便服了!!!! OMG....還好妳公婆心臟很大顆!!!(扶眼鏡....

DPP_0001.jpg 

瀏海64分,先吹個弧度再抓抓髮蠟將髮尾往後抓....(推薦osis 火焰蠟)

yulu喜歡淡妝,只要將膚色微調白1~2號,打亮T字部位,呈現立體感,上個她喜歡的重色唇膏就完成了~

DPP_0003.jpg 

DPP_0006.jpg

這個捲度我很喜歡....先用電熱捲打底後,拉一拉...再用osis火焰臘順著捲度抹一下就完成啦!!

頭頂有灑上osis蓬蓬粉,做出空氣蓬鬆感,手上有多餘的火焰臘再去抓出明顯線條。

DPP_0007.jpg

DPP_0009.jpg  

DPP_0010.jpg

DPP_0011.jpg

  

 

心得:

能夠為你們姐妹花服務真的很開心~~妳和姐姐個性迥然不同,但都很好相處~~

可惜結婚這天不能一起奮鬥,想到就搥心肝~~~

謝謝妳,放心交給我,希望造型妳有喜歡喔^^

也要謝謝amy....這天和妳碰面聊天,真是充滿回憶阿~~

年底還有一場再相會,啾咪啾咪

Mango

10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