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DPP_0011.jpgDPP_0022.jpgDPP_0028.jpgDPP_0036  

化妝時間:早上7點30分

化妝地點:苗栗市的王府飯店

午宴場地:苗栗東北角餐廳

CASE來源:台大ptt結婚版的推薦文

禮服:台南的愛情萬歲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娘髮質特性:超級短髮、有染髮、蓬鬆

造型訴求:不裝假髮,用髮飾去創造不同感覺

印象中舒涵很早很早前就來預定檔期,中間有改過一次日期,殊不知728是大日子阿~~

預約時舒涵說她是超級短髮,問好做造型嗎? 訪談之中了解她不要戴假髮,

我們決定以頭上髮飾去做變化,再帶些編髮進去....

原本我超級期待幫她做龐克風的,結果婚期前一周她跑去剪更短了@@

看來只能以原本髮長去呈現了(拍拍.....攤手)

此外舒涵也跟我預訂了新娘&伴娘的捧花...真的是大手筆阿!!

在造型上舒涵有些想法,不過我還是依據髮長能否呈現而給她建議,

所以如果希望造型有大變化的新娘可以將頭髮留長喔!!!  長度到背面內衣扣環最佳。

一早來到王府飯店,這邊親友陸續抵達,我感受到喜氣氛圍,彷彿我就像辦自家人婚禮一樣。

舒涵他們大家庭感情非常融洽,互相幫忙,每個人都親力親為....

至於闖關遊戲嘛!!!!可想而知新郎倌辛苦囉~~~哈哈哈

DPP_0002.jpg

舒涵在前兩三天跟我說下巴長了一些大痘痘,化妝上通通遮掉了。

這次花比較多時間調整兩眼大小,利用不同款的假睫毛+單撮睫毛修飾。

舒涵這次加分的地方是髮色淺,線條感比較有層次,雙頰希望放些髮絲下來修飾。

DPP_0003.jpg

拿著i pad就知道新娘子親自監控整個闖關遊戲過程,這是個好方法耶!!!! (應該是skype)

提供給大家,尤其是極力想參與其中的新娘子。

頭上髮飾是手工做的,以小碎花呈現。

DPP_0004.jpg

DPP_0013.jpg

宴客場地在苗栗東北角餐廳,先來過一次,這是我第二個難掌控拍照的場地了,囧!

如果有拍不好地方請大家多包涵阿(哭~~~~

進場造型加強頭髮捲度,舒涵想要有大大頭飾在頭上....這是我特地新購入的紗帽,

很開心舒涵喜歡,雖然這造型在婚紗照裡有拍過,不過舒涵希望能平衡頭大的困惱(會嗎??)

妳臉真的很小耶~~~(捏

DPP_0007.jpg

DPP_0008.jpg

DPP_0016.jpg

敬酒禮服好美好美~~~~像仙杜拉!!!!! 不過是件難掌控的禮服,因稍彎腰胸部就會出來打招呼了~

我在胸前黏上泡棉膠帶,一切不能讓新娘子曝光阿!!! 當然也有傳授秘訣(扶眼鏡)

這件禮服現場看真的很美!!! (台南愛情萬歲的禮服)

上半身是綠色小花,怕太複雜所以不戴項鍊,頭上的立冠也是新購入的!

整體感覺是不是很可愛阿~~像小公主~(飄

DPP_0018.jpg

DPP_0021.jpg

經典橋段來了!!!!! 新郎倌歌聲真的很讚~~~~但為什麼要帶面罩呢???

喔!!! 原來是要配合舒涵的造型,他們去租了一套”綠巨人浩克”,不貴喔!!!

一出場歡呼聲極大.....連隔壁場的賓客都一直對綠巨人拍照,完全不管台上的新人XDD

不得不說新郎倌歌聲真的很棒阿~~~(遠望

DPP_0026.jpg

DPP_0031.jpg

DPP_0027.jpg

將將將!!!!我最愛的鮮花造型來了~~~~舒涵說這次造型都要甜美可愛風!!!

抓鬆鬆的編髮,配上我做的鮮花花圈,還有水藍色的蛋糕裙,一整個好匹配喔!

DPP_0029.jpg

DPP_0032.jpg

DPP_0034.jpg  

舒涵眼光不錯,我們決定把花圈側戴,這是種不同感覺~~整體造型佳!

 

心得:

這天和你們相處非常愉快,妳和先生把婚宴所有一切都打點的很棒~

妳很貼心,除了在婚宴上收到妳送的小禮物,結束後還收到妳特地親手寫的卡片~

訴說著喜歡造型、捧花...我真的很開心~

前幾天才發現原來妳對婚禮小物很有興趣,且一直在進行中,

對於妳決心要走的未來我很支持喔!! 希望我們常保聯絡喔!

Mango

102.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