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5123

DPP_0011

DPP_0002

化妝時間:早上7點半

化妝地點:埔里鎮的悅景旅館

Case來源:非常婚禮上的推薦文

禮服:台北的e時尚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特性:中長髮、黑髮、稍微毛躁、膚況佳、雙眼皮

新娘需求:妝感極簡、假睫毛極簡、眼妝降低彩度

我覺得婉寧是個好可愛的女孩唷~先用電話詢價,剛好那時已有新娘先詢問了,

而她願意乖乖等我的回覆,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先去詢問另一位新娘的決定。

當確定可以服務婉寧時,她好開心唷~~

雖然是單妝,不過非常阿莎力願意花近乎單妝一半的車資請我過去化妝。

這種非妳不可的新娘子能讓人不疼嗎?? 哈哈

雖然是單妝,但Mango依舊按照正常程序來討論造型,婉寧給我的回覆是全然交給我,

這樣可以發揮的空間更大啦~~

這天準時來到旅館,一進門後就聽到婉寧說幫我準備豐盛早餐,聽了真是溫暖啊~~

一邊化妝一邊聊天,感受到這個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女孩的熱情~她跟姊姊都是非常親切^^

現場看了膚況與髮性後,婉寧說假睫毛一定要最淡、眼妝也是要最淡,像本人就好。

所以Mango完成後問姊姊說:妳當伴娘這麼多次,有沒有遇到這種愛淡妝的新娘啊~哈

今天迎娶很特別,沒有拜別、沒有蓋頭紗、沒有頭篩.....迎娶人數....3個!!

雙方都好低調~~不過午宴也著實請了50桌唷~

 

DPP_0001 

DPP_0003  

 

DPP_0005

DPP_0010 

婉寧有戴牙套,依舊很大方的笑,絲毫不在意美醜,我很喜歡這種純真女孩~

妝感都非常清淡~不過婉寧年紀輕,膚況不錯!! 自然就能透出好氣色。

 

DPP_0013

DPP_0016

DPP_0018

DPP_0020 

DPP_0024

IMG_7375123  

 

 

心得:

這天很高興能夠為妳服務,和妳聊東聊西....感受妳那熱情的一面。

妳和姊姊人都很親切,雖然短暫相處幾小時,但我很愛你們~真的^^

祝妳和先生永遠幸福喔~~

Mango 10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