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1123

將將將.....好久好久沒寫阿妹的文章了...

如果大家有FB,可以搜尋Mango Mango ,照片是張牙裂嘴的阿妹

我比較常在FB記錄阿妹的生活....可以說是天天@@

除了工作,阿妹可以說是我的全部&重心,前幾天因自己的過錯讓阿妹深受跳蚤的攻擊,

我真的很心疼,平常把她顧好好的,幾乎不曾有跳蚤,不過有了這次經驗後讓我又懂得保護她!

養了她,我陸續買了空氣清淨機、機器人掃地機、狗狗用的飲水機等....

這次終於下手買了“”食物乾燥機”,自己料理總比在外買加工過的食物還要好吧!

而且乾燥機還可以烘人在吃的肉乾啦~水果乾~~只要是能吃的通通都可以放進去烘乾唷!!!

價錢比我上述的那幾張還要便宜許多,這好用東西怎麼到現在才下手呢(搔頭)

 

IMG_7280123

加買一個計時器,原本想用一般的計時器就好,不過狗友說這計時器時間到會自動斷電,

我覺得非常好,這樣就不會烘過頭~一個130元,買啦!!!

 

IMG_7283123

IMG_7284123

IMG_7286123

我買的型號是FD-85,正常版是4層(可放置的空間),狗友說可以加到6層,不過我目前沒打算一次烘這麼多層,

還是先以4層為主,未來有需要再加購吧! (肉跟水果類建議不要一起烘)

整體重量挺輕的唷~

 

IMG_7287123

IMG_7289123

IMG_7292123

IMG_7295123

IMG_7296123

IMG_7297123

以前家裡進新鮮貨時,阿妹就像好奇寶寶跟前跟後一直看,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完全沒慾望沒動力耶,懶懶的躺在地上看我拍照@@ 老囉老囉

 

IMG_7298123

IMG_729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