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    

dear mango~

飾品昨天已經寄出囉!不知是否收到了?!

星期六那天真是辛苦你了,

能跟你聊天、看到你一直跟在我身邊

我真的安心放鬆許多,

搭配的飾品都好漂亮我很喜歡,

也謝謝你願意幫我的小伴娘們補妝XD

期待下次能在親朋好友的結婚場合再見到你!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覺得你面熟啊,但又一直想不起來...

哈哈

apei

 

 

To apei:

我始終覺得能在眾多新秘裡找到我,真的是個緣分!格外珍惜~

謝謝妳的肯定,我一定會將服務越做越好,帶給更多新娘~

那天妳在FB上很驚訝我這麼快速把文章照片整理好,

其實也是想把美好回憶趕緊記錄下來,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託妳的福來到南投,那天天氣很好,雖然台上致詞久了點XD

不過一切都還蠻順利的~希望我拍的照片妳有喜歡唷~~ 大美人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