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3

DPP_0017DPP_0020

DPP_0027DPP_0026

化妝時間:早上7點40分

化妝地點:高雄林園區自宅

午宴場地:高雄鴻海海鮮皇樓

Case來源:台大PTT

婚攝:展榮

婚紗店:高雄的七號天堂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中長髮、有染髮、有層次

和我同音不同字的新娘,叫她同時就好像在叫自己,格外有親切感....

簽約後隱約知道Sigrid是位老師,工作繁忙,直到婚期前一個月約時間來溝通造型,

書信往來同時感覺出來Sigrid是個非常有禮貌、好溝通、親切的新娘子~

這點讓我消除許多工作壓力,哈哈!!

對Sigrid印象深刻的是半年前她在問婚期時,她結婚這天我已有新人預約了,

婉拒她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後換我這位新娘因個人因素而取消婚期,

正當要將婚期釋出預約時,怎知Sigrid打來問結婚晚宴可不可以(早上改成晚上)

我立馬say yes,電話那一頭也聽到Sigrid尖叫大聲歡呼.....

哈哈哈~~~ 兩人都超級興奮開心!!於是結婚這天我們要再見面囉^^

原本文定只有一套禮服,設定購兩個造型,剛好Sigrid和媽咪去逛高雄金銀島,

看到有件旗袍好美,價格很實惠,我也認為當初討論的髮型很適合旗袍,

於是又多了些變化~~

這天早上來到Sigrid家服務,他們的婚攝也是自己的好朋友,

一早就鬧哄哄說說笑笑,剛好Mango也喜歡熱鬧,工作過程非常愉快~

不時看到這新娘子開懷大笑,連幫她上唇膏都要請她冷靜一下!!!呵呵

DPP_0001

就是這件旗袍好看價格實惠,Mango結婚也很想要穿旗袍呢~~

儀式需要戴金項鍊,我將頭髮往上梳,點綴鮮花陪襯。

Sigrid本身膚質不錯,加上Mango的底妝產品都用很好,凸顯出膚質更棒~

但一點也不厚重喔!!! 呈現乾淨風格~Sigrid職業關係,喜歡乾淨簡單勿過濃~

 

DPP_0004

DPP_0005

DPP_0006

DPP_0007

DPP_0008

DPP_0009

DPP_0010

DPP_0012

DPP_0013

DPP_0014

DPP_0015

DPP_0016

DPP_0017

DPP_0019

Sigrid頭髮長度不夠,我有加些假髮,現在假髮都做的很自然,不會過捲顯老氣。

簡單配上水鑽,背面不失氣質。

 

DPP_0025

DPP_0021

DPP_0023

DPP_0026

DPP_0027

看得出來妝感依舊乾淨,Sigrid有叮嚀我,千萬不要過濃,

我都會一再保證,乾淨自然不濃妝是Mango的強項~

 

DPP_0028

DPP_0030  

 

心得:

很高興替美人兒化妝,咱們結婚還可以再碰一次面~

妳的家教很棒,朋友也都很有禮貌,Mango有感受到你們很照顧我!

話說物以類聚,我想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喔~

期待結婚之喜

102.1.23記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