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3

化妝時間:凌晨4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市小港區自宅

Case來源:網站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娘髮質特性:長髮、長瀏海、髮量多、低層次

 

旻螢真的是我死忠粉絲了~~應該是在兩三年前吧我那時正在徵麻豆,

她很積極寫信來,那時她還是短髮真的有乖乖聽話要留長,

可惜最後我因為工作繁忙就沒有拍了,當然就沒有後續連絡。

怎知2年後旻螢要結婚了~她突然寫信來問自助婚紗的事宜,

我才想起她不就是幾年前詢問當麻豆的那個女孩嗎??

天阿!!!!當下我真的很感動,一直望著電腦尖叫XDDD

這段期間妳並沒有忘記Mango,還說都有不定時來看我的作品呢,

真的很謝謝妳,寶貝兒~

這次造型旻螢很喜歡我先前替其他新娘做的韓式造型,剛好她髮性允許,

可惜了Mango拍照技術很爛,清晰的只有背面XDDD

旻螢除了讓我感動的不只這點,她堅持要讓我化妝,

願意這麼早起來(配合其它新娘的時間),我真的會好好待妳的~

也謝謝旻螢的媽咪,體諒寶貝女兒要這麼早化妝,

所以決定取消自己的部分,不然還要更早化妝呢~

 

 DPP_0002

  

心得:

化妝時我們不停在聊天,妳比照片中的還要熱情親切呢~~

還有好多話要跟你聊,呵呵!!期待結婚這天~~

我一定會把妳打扮美美的(握拳),啾咪~

101.12.25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