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7

DPP_0018DPP_0022

DPP_0035DPP_0045

化妝時間:凌晨3點10分

化妝地點:高雄市鳳山區自宅

午宴場地:高雄晶頂101餐廳

Case來源:好朋友要結婚了

婚紗店:高雄珍琳蘇婚紗店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娘髮質特性:長髮、有染髮、髮量多、層次中

 

是的,好朋友要結婚了!!!(新郎)

想當初幾年前我人還在高雄生活時,大夥一通電話就約著去散心、聊天、小酌。

西子灣、海洋之星、文化中心、向下走、好樂迪錢櫃....等,這些都有我們的回憶。

大家過得很Happy,彼此也都會互相砥礪、互相約束、互相求進步。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大家各自從學生踏入社會、到異地發展以及我先結婚了~

這些回憶都只能放在心中,今天是我好兄弟結婚,一通電話我就把檔期按下了......

很巧,新娘也是叫欣怡,個性純樸(跟我一樣XDD)、沒有心機、開朗好相處,

就像是我妹妹一樣,很替兩人開心,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雖然他們都叫我姊姊,造型全權交給我打理,但是我還是按照一般流程來溝通造型,

畢竟這是我處世的作風^^ (不會因為熟識而隨便弄弄)

凌晨三點化妝,拖著期待又驚驚(怕化到一半睡著XDD)心情來到欣怡家,

比想像中的還順利,有兩位專業攝影大哥一起陪我熬夜(誤?)

迎娶造型完成蕾絲氣質風,我好愛這個造型喔,欣怡一看到蕾絲也說就它了^^

真的,有染髮的髮色真的可以顯露出很漂亮的線條感!!!

接下來宴客中的三個造型也頗受好評,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DPP_0002  

這次伴娘有4個,大家都很盡職的一起討論接下來該幫忙的還有闖關遊戲,

據說岳母捨不得女婿被整,所以不時會出面解圍不然透露答案XDD

我還真想好好整一下新郎呢~~

 

DPP_0006 

這款蕾絲我買一段時間了,但遲遲沒有找到對的人,

在整裡飾品時想說不然帶去給欣怡挑好了,結果真的對了她的味(灑花)

欣怡特地去染髮,瀏海跟髮量都剛剛好,這天造型我做的很得心應手^^

妝感不濃,打亮眼窩,加點深色系在眼摺處。

 

DPP_0009

DPP_0011

DPP_0005

DPP_0001

後面還綁個小蝴蝶結,有沒有很可愛阿^^

 

DPP_0014

每次都想嘗試從鏡子中拍,不是霧霧的,就是晃到= =a

這次終於拍成功了,但我的皺眼會破了整體感><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照我都要皺眼+張開嘴,哈哈哈!!!!

 

DPP_0015

白紗進場想屏除傳統,不要頭髮往上梳的造型,這次嘗試編髮側分,

這造型說穿了真的好多人做,但不得不說是挺耐看的,而且很甜美唷。

欣怡說好喜歡白白胖胖圓圓的這顆乒乓菊喔!!!

 

DPP_0017 

這造型欣怡好喜歡,尤其配了鮮花之後,她一整個失心瘋!!

當初討論造型時我就覺得她很適合甜美風!!!

這次編髮很大功臣是她的髮質,有染髮(線條美)、髮量澎鬆(不必借助玉米鬚)

所以做起來會感覺很立體唷~

 

DPP_0020

DPP_0021

本來我們倆還在考慮要不要搭長頭紗進場,因為髮型就很美了。

最後經過在場大夥妳一言我一語的討論,還是戴上了........

不得不說,進場時走在紅地毯上面,真的很有效果耶!!!難怪今年又流行起長拖蕾絲風.....

添加了氣質優雅。

 

DPP_0022

DPP_0024

DPP_0026

DPP_0027  

DPP_0029

DPP_0030  

DPP_0032

穿著新買的工作服,等不及跟欣怡拍照,OH YA!! 兩個欣怡合影。

這天Mango也有上淡淡的妝容,因為據說“前男友”會來吃飯,話說Mango已當人妻了....

但天蠍座不服輸的個性,當然不能輸給她帶來的女伴呀!!!(撥瀏海)

這次算是好朋友同樂會啦!!! 光是我認識的就是20多位了,大家都喝開了......

先說好喔,Mango工作是堅持不喝酒的,唯有這次破例....

 

DPP_0033

IMG_2816123

有在看我臉書的朋友們就知道這個故事由來(最新消息都在fb,快來加入我^^)

好朋友新郎倌很挺我,事先跟我要了100張名片(當天還說發不夠XD),

一看差點沒昏倒,插在菜瓜布上面,哈哈哈哈!!!! 不過有這心我就很感動了.....

 

DPP_0035

敬酒造型再來一發甜美風,這次特地做了花圈、手腕花、新郎胸花,

這髮型節省很多時間,又有女神風,希望欣怡會喜歡囉^^

 

DPP_0036

彌補賓客沒有看到迎娶造型,敬酒來個綁帶蝴蝶結^^

 

DPP_0037

DPP_0038 

DPP_0039

DPP_0040

伴娘們都說欣怡穿紅色很“大扮”,雖然禮服有蝴蝶結,

但我不想要做甜美風,就在微醺下(誤?)做了小雅痞風。

 

DPP_0041

DPP_0043

先將頭髮往前撥鬆散後(想彎腰洗頭這樣),灑些澎澎粉,這樣瀏海就有層次感。

*禮服胸前上的大蝴蝶結真不聽話,固定好了還掉XDDD

DPP_0044 

DPP_0046 

  

 

心得:

幾年後跟大夥重逢相聚,沒有疏離感,大家還是依舊這樣有意思!

雖然說景氣不好Mango很缺收入(誤?),但好朋友情誼也很重要,

只能跟被我拒絕10/7的新娘子們說聲抱歉啦!!!

這天做造型玩得很開心,不會有約束感,

希望能有更多新娘可以讓我這樣.......哈哈哈!!!

祝阿呆跟欣怡永遠幸福美滿,期待好消息捏~

Mango 101.10.13記(高雄晶頂101餐廳)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