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11

哎唷~~這陽光美少女是誰呀!!!!!!!!!!!!!!!!!!!!!!!!

就是我那心肝寶貝.........麻麻親一個

話說趁老謝去教召時,有幾位朋友邀我跟阿妹去台中走走拍拍照....

因為他們有開車車,所以我一併把阿妹的推車帶上。

感謝大家一路上都很熱心照顧阿妹、幫忙推她....(麻麻可以趁機休息一下XD)

阿妹雖然帶了太陽眼鏡,但還是抵擋不了酷熱的陽光,

眼睛一樣瞇瞇眼,哈哈哈!!! 陽光笑容抹煞了不少記憶卡空間呢!!!

 

DPP_0010 

DPP_0012

DPP_0013 

DPP_0007

這次去台中放送局有遇到兩隻可愛的科基犬,是張大頭跟壞壞(可至臉書搜尋他們)

其實我也很喜歡科基,腿短短的好可愛^^   每天也都要看完格友的科基才能睡覺呢~

我這次有帶500D出門拍照,順便讓兩位大師指導指導...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忘記將鏡頭的防手震打開,難怪拍到的照片都霧霧的> <

看著寵物們給我們的笑容,真的會幸福很久很久......

 

DPP_0001

DPP_0002 

DPP_0003  

DPP_0005 

我記得這灘水好像不是他的口水(沒有那麼誇張吧!!!)

這天太熱了,地上有攤水他就跑過去躺了.......

 

DPP_0006 

DPP_0008

 

DPP_0014  

DPP_0017

接著我們到了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住這麼久才第一次知道這地方XD

這地方不錯喔,好多人來拍照,有番小日本風味....

我們坐在木板上,大夥聊聊天,真的很愜意.....

於是麻麻開始來練技術了......這幾張麻豆照好溫暖人心喔~

 

DPP_0015

DPP_0016 

DPP_0018

 

【幫阿妹添購專屬的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用數位相機拍攝

 DPP_0001

奸詐的小臉又出現了............一付在監督我一樣

(後面沙發的破洞是阿妹的傑作,拔拔麻麻沒有$$換新沙發了............囧)

原本上網只是要買Epson L200連續供墨印表機(力推這台,真的很好用!!!!)

不小心順手帶了Honeywell寵物專用空氣清淨機回家XDDDD (我在奇摩購物中心買3780元)

這台標榜可以放在地上,吸附寵物毛絮,清潔異味更方便。

我想阿妹都長時間躺在地上,這台對她一定更實用(自我催眠中....)

其實我們家已經買了3台Honeywell、2台3M的,

我真的比較推H牌耶,不僅是醫療級的功效,我的過敏改善很多,

還有阿妹的氣管塌陷及“酷酷掃”(咳嗽)頻率也少很多~

雖然機器本身H牌貴一些些,但濾棉卻便宜超級無敵多,

(3M的一塊濾棉約1000元,標準是3個月換一次,在我們家1個月就黑麻麻了> <)

對於我們家有養寵物、不是勤於打掃來說,更換濾棉次數反而偏多,

一台好的機器可以用很久,後續要花的錢就要考量進去....

我是選擇先苦後甘啦!!!!(說著說著分期也快付完了.......灑花)

 

DPP_0002

DPP_0003 

DPP_0005

機器不大,約A4紙大小,所以不占空間,很得我的緣~~

一台3780元我覺得很值得~只要能夠延續阿妹的健康,我願意投資!

 

DPP_0006

DPP_0007 

DPP_0008 

DPP_0009 

左邊是調整風量(左至右是強中弱,不過“強”的確會有聲音,晚上阿妹睡覺時我都轉中的)

右邊是負離子功能,可以幫助清潔功能提升,但是有呼吸道問題的不建議打開(說明書有說),

因為阿妹有這毛病,所以我都沒有打開。

中間上面一顆小圓點,是小夜燈,晚上可以打開。

下面是更換濾棉的提示燈。

簡單明瞭的功能,對於我這只會消費卻不會使用的生活白癡來講太方便了!!!!!

 

DPP_0010 

DPP_0011 

有額外贈送一塊濾棉

 

DPP_0012

裡面打開後,機器本身就有贈送濾棉了,我忘記分別是什麼名字,但耗材都不會很貴。

 

DPP_0013

 

 

努力賺錢,單純為了讓家人可以更健康生活著,

因此賺錢就不覺得辛苦了..........

獻給我的先生及阿妹,我愛你們......啾咪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