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2

DPP_0008

DPP_0027

DPP_0015

DPP_0031

化妝時間:凌晨5點20分

化妝地點:嘉義縣梅山鄉自宅

午宴場地:高雄麗尊飯店3F

Case來源:非常婚禮

禮服:台中市的麗莎貝拉婚紗館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中長髮、髮量適中

 

今天放了颱風假(新秘好像沒有颱風假可言耶.....因為沒工作就是放假,哈哈)

繼上次育妏的文定後,這次造型有做些許變化,讓兩天造型不重覆也看不膩。

話說某天建宏(新郎倌)和育妏一起來我家溝通造型時,最開心的就是阿妹了.....

因為有人陪她玩,剛好建宏也非常喜歡小動物,

果然我跟育妏的溝通非常迅速,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壓比~~~

前一晚到育妏家住,Mango雖然會認床,但還是強迫自己要趕快補眠。

一早進行化妝看到可愛的育妏媽媽端著好多不同樣式的早餐讓我們一一選擇,

只差沒相機可以把這逗趣的媽媽拍下來~~謝謝妳唷育妏媽媽~

闖關遊戲真是讓我笑翻了(下面有圖為證唷~)

有阿母提供的肚兜,還有土風舞的道具,抹殺了在場攝影師的記憶卡空間。

包括我也是!!一回家發現我拍了好多,有史以來的200張= ="

造型上每套都很適合育妏,Mango非常認真、用心在做,

除了讓新娘子驚艷外,也是希望她們可以很享受婚禮每一刻而不要去擔心造型,

這部分就放心交給我吧^^b

事後看到育妏寄來的小卡片中寫道當天對造型非常滿意,我覺得辛苦是值得!!

前不久育妏說當天婚禮上就有朋友跟她索取我的聯絡方式,

可惜我檔期滿了.......(玩手指頭),不過希望育妏的弟弟婚期我可以服務到喔!!!

等你們好消息....到時候又可以碰面啦^^b

DPP_0003

早早便完成育妏的迎娶造型,所以我們還有時間可以拍拍照。

造型雖簡單卻不失氣質,瀏海往上梳、配戴澎頭紗,簡單的造型也能帶出育妏的氣質來^^

強調眼神圓潤,但不俗豔......這可是Mango最訴求的唷~

再來妝感也是非常重要,不厚重,但也製造出雙頰好氣色。

 

DPP_0001  

這些都是闖關遊戲的道具,聽說這都是要帶在建宏身上,然後拍照上傳Fb =="

哈哈哈!!!我也看得好期待唷............

 

DPP_0004

DPP_0006

黃色台味十足的內褲及採茶葉的袖套,則由伴郎代打上陣,

所以三人身上分別穿戴上闖關道具,看來育妏對建宏還挺不錯的嘛!!!!

有放水唷~~

 

-------------------------午宴準備分隔線-------------------------------------

DPP_0007

換完進場造型後,又是到了拍照時間。

育妏的白紗是屬於紗非常多的那種款式,當然禮服會重許多。

可是摸起來都澎澎的,好舒服唷~~(我又開始幻想穿婚紗了......)

 

DPP_0008

我非常喜歡這張看鏡頭的表情,眼神會放電,,像是不經意的那種.....

即使進場前需要補妝,但是Mango的技術不會讓妝感厚重。

 

DPP_0010

這次新添購了幾組項鍊及皇冠,其中一組項鍊就在育妏身上,

可惜凱特冠沒被選上,所以就等有緣人囉^^

瀏海旁分,配戴華麗的皇冠。

 

DPP_0011

DPP_0009

為了讓進場有帶點隆重,Mango特地去訂製長頭紗(拖地有300cm)

 

DPP_0012

DPP_0013

真想幫他們配口白.................

建宏:爽阿......終於娶到了

育妏:瞧你樂的咧,往後的日子里丟災阿。

 

DPP_0014  

DPP_0016

敬酒造型也會幫建宏換上整體感一致的飾品,育妏手挽花+建宏胸花。

說到造型,建宏頭上可是牛頓的頭髮喔,咳咳咳,應該說他是要扮成牛頓啦!

因為兩人是同班同學,念的是物理系,原本育妏想頭上頂個蘋果之類的.....

但是她又非常喜歡這個敬酒髮型,於是只好改成進場發蘋果。

 

DPP_0015

DPP_0017

DPP_0018

其實兩人都很活潑,下面有一系列非常搞笑的照片,

一下是我捏你,一下換成妳逗我,真是張張經典阿^^

 

DPP_0019

DPP_0020

DPP_0021

DPP_0022

建宏歌聲非常好聽,在場來賓(連我也是)真的誤以為是放卡拉帶呢~~

我想,你的副業應該也有著落了吧!!!!呵呵.....

 

DPP_0023

DPP_0024

DPP_0025

育妏對於買到這些又香又好吃的蘋果非常得意,怎麼說呢?

據她的解說是因為店員的誤解,所以把整批賣給她的費用比當時詢價還要便宜,

挖賽,妳真的是賺到了..........不過這真的好香喔,Mango都想蘋果咬一口了!

 

DPP_0026

DPP_0027

我很喜歡這造型,典雅有質感,瀏海蓬鬆,兩側弧度延伸到後方,

頭頂帶點澎度。

 

DPP_0029

DPP_0030

送客禮服剪裁很多,整體上我想塑造的是清新、春夏感。

育妏頭上的鮮花我忘記是甚麼名字,好像是蝴蝶蘭之類的吧?!

建宏胸花也換成粉橘玫瑰。

 

DPP_0028

DPP_0031

一進會場過沒多久就開始送客了,我很喜歡這清爽造型,

於是就趕緊抓時間點拍照,希望能多捕捉一些美好畫面。

髮型則是育妏看到我先前有幫自己新娘做過的放兩側頭髮,

不過我加以創新的是配戴飾品方面。

一路細心呵護24小時的鮮花,真的很爭氣,有美美上陣。

 

DPP_0032

DPP_0033

DPP_0034

DPP_0035  

 

 

心得:

回想這天,我算是用盡力氣跟心血去完成,這不是誇飾法,

很多不是同行的人(例如國稅局)都會誤以為新秘好賺,時薪高,

殊不知事前準備需要付出多少、當天要耗費多少精力、體力,

我們必須要竭盡所能去滿足新人們的期待。

所以每一行都有辛酸血淚史,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

看到育妏每個造型美美的,我真的真的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也很感恩主賞賜給我的每個工作機會。

讓我都能以懷抱感恩的心去努力完成。

育妏&建宏,很高興認識純真的你們,也請別忘記Mango喔~

有空來台中要來找我跟阿妹玩喔^^,我會想念你們的。

祝一切順心&新婚愉快

Mango

101.8.2記 (高雄麗尊飯店宴請)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