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4

DPP_0006

化妝時間:早上7點10分

化妝地點:苗栗縣苑裡鎮自宅

午宴場地:苑裡鎮的龍園餐廳

禮服:台中新概念婚紗店

Case來源:台大PTT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短髮、自然捲、髮量中等、髮尾有小分岔

 

第一次到苑裡服務,工作就是這麼有趣,走到哪看到哪^^

今天女主角是Alice,其實我們沒有正式經過造型討論,因為她的工作比較繁忙,

那時常常無法即時連絡,當下也挺好奇她的職業.........哈哈~

不過在文定前一兩天她有寄一些喜歡的造型給我,我從中挑選了幾款適合她的再加以調整。

Alice本人非常客氣,而她的爸媽也是,一早氣氛非常融洽。

早上提早到她家外面等候,想說先在車上吃早餐好了,結果熱情的爸爸來敲車窗邀我進去吹冷氣,

午宴也是,我人在休息室準備,櫻馨連續打電話給我叮嚀下去用餐(懷疑禮服哪裡可以藏手機XDD)

一切真的好窩心喔,真的是非常熱情的ㄧ家人。

爸爸更可愛,其實這天天氣非常的熱,不時聽到老爹碎嘴說怎麼不辦在秋冬呢?  hahaha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休息室是和另一組新人共同使用,中間只隔了一片廉子,

所以講話都聽得很清楚XDD.......這天Mango變得非常安靜,因為都在偷聽別人講話啦!!!!!

PS.尊重新人權益,故只放側面照。

PS.敬酒造型Mango拍的哩哩辣辣,所以就沒照片可欣賞了><

 

DPP_0003 

瀏海往上梳的髮型,配戴手工鑽飾,這種感覺很清新^^

Alice有叮嚀妝感勿像婚紗照一樣,太過於濃妝豔抹。

所以今天妝感整體上還是貼近Alice平常的模樣。

 

DPP_0002

DPP_0005  

這是進場造型,Alice是短髮,髮量適中,以真髮呈現。

做好髮型後都會拍照秀給新人看,尤其是後方。

皇冠是新入荷的,頗受好評唷,上周新人也是指定這款(竟然拋棄新購入的凱特冠,哭哭 )

 

DPP_0007

 

 

心得:

很可惜9/29這天我滿了,不能服務妳的結婚,

不過妳最後有找到放心的新祕那就好了^^

文定這半天相處下來,妳與家人都很熱情,特地安排我入席用餐,

親友們熱情招呼,以及回台中妳還特地安排姊妹們送我,

我真的很感動,唯一能夠報答的就是將妳打扮美美的,

希望這天造型妳喜歡唷^^

Mango

101.7.26寫 (苑裡鎮的龍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