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

千萬不要被標題給唬住......實在是阿木我詞窮,只好借用老謝的快打旋風老梗XDD

話說,有些客人會找我當新祕,純粹是因為我們家狗很“可愛”,

這聽在我心裡,我是該喜還是悲呢? 要好好恭謝我家老大好像也不是XDD...... haha

不過妳的確功不可沒,阿木會好好犒賞妳一番

我跟老謝實在是不太敢邀請朋友來家裡坐坐,尤其當我客人提出要當面溝通造型時,我不是很願意XD

不是不歡迎,而是捧油阿你們看看我家這組破沙發,要如何款待客人呢????

讓他們坐沙發也不是,坐地上更不好,天阿XDDDD  真頭疼.......

 

老謝非常節省,婚前捨不得換沙發,反正也只有他自己住,

而我跟這隻小霸王入住後,沙發上的洞.........越來越大惹.......

因為我們會在這沙發上玩,常常不知不覺把洞撐大><

偶爾阿妹還會對著洞不停挖挖挖......囧

 

其實我們倆一直想換沙發,只是彼此意見不一,乾脆就擺爛!!!!!!!

老謝要求不准阿妹跳上新沙發,而我堅持狗兒要自由發展、何必干涉,

所以目前是無結論......那麼就讓阿妹繼續享受這破掉的沙發吧!!!!

 

DPP_0002

阿妹全身上下最粗糙就是這四個腳蹼了.........

話說每天散步回來我都會用冰冰涼涼的濕紙巾逆擦全身,包含四個腳蹼,就像宮女幫皇上“侍寢”一樣,

不過還是隱約可以看出厚厚的繭(狗狗美容有包含去角質嗎??遠目)

 

DPP_0003 

DPP_0004

先向大家拜個早年嘿^^

 

DPP_0005 

是低,阿妹常常會睡到這樣,身體拉長,半顆頭掉出,有時還會四腳朝天翻肚肚。

下次換沙發時,我會盡量找寬一點的沙發來伺候妳唷~~我的心肝寶貝!

 

DPP_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