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你們應該有發現Mango好久沒有更新作品了吧!!!

其實人家也是非常著急想PO文章,手上照片都整理得差不多,

只是礙於“突發狀況”,所以暫時無法上傳&分享心得。

趕緊來篇文章交代一下,請放心Mango還活著XDDD

不過讓大家久等了真拍謝.....(客人婚宴光碟依舊有陸續寄出了)

 

最近呢我要忙一些棘手的私事,所以暫時無法更新作品,

原則上7/5(四)之後便會開始恢復以往的進度了~~

(希望如我所願,如有意外則會再告知延長)

這幾天還是有收到新人寄來的詢價信,如需看新作品可以跟我說(照片同樣有壓上浮水印)

至於什麼鳥事呢? 等事情處理好我再跟大家說吧^^

相信大家應該會小小吃驚@@

送上兩張阿妹近照給大家歡樂一下^^

我心情依舊不受影響,還是要開心的啦~~

請大家幫我集氣吧!!!! 

在此感謝眾多朋友鼎力幫助

謝謝嘉雯、婚攝蠻頭爸、婚攝亨利爸、婚攝阿嘎、教會王牧師、會計師及何記帳士

 

IMG_0480

IMG_0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