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15  
 
mango您好,
上週六真的是辛苦妳了,謝謝!

不好意思,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囉唆的新娘,
一定給妳添了不少麻煩,
妳卻還是很細心又用心的跟我確認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非常感謝妳的配合跟努力實現我期待的造型!

看了一些朋友拍的照片,
覺得這兩個造型真的太棒了,
跟我心裡預設的樣子達成度非常高!

真的很謝謝妳,
雖然相處時間短暫,但很愉快!

祝福妳工作順利 健康愉快!!

珮瑛 敬上
 
 
 
Dear  Ping:
妳客氣了~
面對新娘本來這些服務都應當做到.....
對我也有相對的成長。
很懷念和妳聊天的過程,就像女孩訴說編織的夢想,
也是我婚後許久不見的熱忱~
 
婚宴光碟已經寄出去了,
希望當妳和先生觀賞時能夠讓你們回溫一下^^
祝福工作順利&新婚愉快
Mango
101.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