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

DPP_0010

是的,以上所見的呢.....就是我們家寶貝女兒的戰鬥食品(物品)啦!

(還好老謝不會來看我網誌,不然他肯定會翻桌)

前幾天在整理阿妹的東西,熊熊發現她每日所需好多......原來我的辛苦錢就是掉進這洞裡><

這可不是什麼置入性行銷,我也沒收廣告費,純粹就是對阿妹有益的產品。

雖然我記憶真的越來越不好,但阿妹每天要吃的順序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因為愛嘛!!!

我通通整理起來,請大家下巴要扶好喔!!(推眼鏡)  別太驚訝了XDD

 

DPP_0004

希爾斯的 c/d 配方飼料,阿妹長期有膀胱問題

有人說狗狗耐力很強,可以憋尿憋很久,但我覺得這非常不好,

因為後續要照顧真的很傷腦筋,重點是配方飼料不便宜XDDD

DPP_0005

左邊起:

寵特寶的利尿通   一顆$50元(每日一顆)  保護膀胱內壁

寵特寶的長青保   一顆約18.3元(每日一顆)   抗老化(阿妹先前有氣管塌陷+支氣管纖維化)

寵特寶的舒骼健   一顆$20元(每日一顆)  保護關節(阿妹右後腿有開過刀)

最右邊這個是缽,可不是讓阿妹出去乞討用的= =,是狗奴才要把舒骼健磨碎碎,她才要吃!!!

也許大家會和我有一樣的疑問,每天吃這些會不會造成寵物肝腎負擔呢?

這問題我已經繞著醫生問好幾次了,答案是不會的!

因為它們不是藥物,而是“保健食品”,就像人在吃的保健食品罷了。

再說我常常會幫妹妹做血液檢查,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醫生說我自己都沒去做檢查了,還這麼常常給妹妹作檢查==)

DPP_0006 

左起:

犬新寶   一顆約100元(每月一顆)

蚤不到   一支183.3元(每月一支)

DPP_0007 

左邊起:

快樂腳   殺菌泡腳露   (每天泡一次,可防止腳底臭臭及改善狗狗舔腳掌)

人工淚液  (阿妹有乾眼症,先做預防)

維克的潔牙組+指套 

當我買泡腳露幫阿妹泡腳的那天,老謝看了直搖頭說“狗奴才”...

其實我看了自己的行為也這麼認為><,要蹲在地上幫她把每一隻腳泡了之後再擦乾淨,

就像是太監(誤XD)幫皇上泡腳似的,不過輪家也是心甘情願的阿~(玩手指頭)

DPP_0008 

左邊起:

滴耳劑、鐵打損傷用(誤?)

其實阿妹不是固定給這間醫院看病,沒辦法每次去固定那間都要騎40分鐘以上,我這把骨頭會散掉XD

所以只好就近找一間還可以的獸醫院,小問題就來這間看。

DPP_0009

有迷有看到阿~~~阿木排成愛心狀,就知道這代表我對阿妹滿滿的愛^^

這是阿妹在吃的中藥,自從沒去針灸後改吃中藥來補氣,

老實說...........我覺得有改善一些@@  因為在吠人的時候特別中氣十足XDD

 DPP_0010

左邊起:

(上排)梳毛器、剃毛器(針對小地方)、磨指甲器、外出水壺

(下排)外出碗、太陽眼鏡

 DPP_0011

不得不讚美一下左邊大把的這支梳毛,看不到的那邊比較寬(梳大面積)

這邊就是密梳,非常的密,可以把毛夾起來的那種力道,對於我家雙層毛的,嘿嘿嘿!!! 讚~~

 DPP_0012

這是磨指甲器,我不得不說阿妹最討厭剪指甲,從小就沒人抓得住她(包括美容師)

只好拎著她去獸醫那邊剪,哭天搶地,只要哀的最大聲連上面的醫生都知道是阿妹來了= =(真的不騙人)

於是我敗了這支磨指甲器,把腳趾甲伸進去鐵灰色地方就會開始磨,指甲灰也不會亂飛喔~~

 DPP_0013

 

介紹完她的每日必需品後,阿木我覺得閃光放不夠

特地加碼放送過去已展示過的雞絲頭,現在阿妹也都固定睡覺地方(狡兔好幾窟XDD)

 DPP_0014

號稱8000元的拉風跑車,這已經購入快一年有了吧!!!

到現在老謝還會拿出來講,可見他“金美送”

 DPP_0015

阿妹玩具好多,我買了籃子放她玩具,還好我沒有買很深的......

因為會不知不覺越填越滿,(錢錢)無底洞就是這樣形成的。

DPP_0017

快4000多元的噴泉式飲水器,這是我投資覺得最有價值的一個,

因為阿妹變得超愛喝水,皮膚也白泡泡幼咪咪喔~~(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底下鋪的這塊布上面有一點一點咖啡色可不是螞蟻喔,

是阿妹有次不愛吃中醫,一不小心阿木失手把藥給灑出去.....

反正中醫不會引來螞蟻,所以就沒清洗了(害羞......)

 DPP_0016

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守在僅有四分之一坪大的飲食區==",真的是忠犬小八耶!

 DPP_0018

 DPP_0019

DPP_0020

當我要拍她碗碗時誤以為我要搶食物(碗裡根本就空的嘛!!!!!!)

立馬起身要捍衛主權,接下來畫面就........還是不要看比較好XDDD

DPP_0021

有迷有......有迷有.........就是這高傲的表情,嘖嘖嘖!!!看了好想扁她喔~

(其實老謝也是這樣對我的啦XDD)

DPP_0022

DPP_0023

DPP_0024 

我是覺得阿妹被我寵壞了(摀臉哭泣)

所以把我當僕人、把老謝當主人

因此我在家地位是最低的=="

DPP_0026

DPP_0027

把飲水跟碗碗架高的用意是狗狗在喝水吃飯時脖子保持平高,對他們是最好的(不可以太低)

另一方面是下面方便機器人掃地機進去清潔。

DPP_0028  

 

 

謝謝大家賞文,其實對任何寵物都應具有公德心及愛心,

(對了.... 阿妹每天上廁所都有用“可分解的垃圾袋”裝便便,隨手做環保^^)

還有更多寵物需要我們來疼愛他、保護他們

希望大家都能因這社會還保有那麼一點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