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17

DPP_0013

DPP_0023

化妝時間:早上9點半

化妝地點:斗六市自宅

午宴場地:海味澎湖海鮮餐廳

 Case來源:老謝(Mango老公)的同事

禮服:台中的日出映像精品婚紗

婚攝:阿銳友情贊助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娘髮質特性:短髮(及肩)、有染髮、中層次、髮量多

 

繼前一晚晚睡後XDDD,早上有股快爆肝的感覺><(可不是小酌關係唷~)

但還是影響不了熱愛工作的Mango,第一個造型真的好美好適合小芳唷~

尤其是瀏海,特地吹的澎澎的,再來個64分,增添甜美味道^^

看得出來小芳超喜歡,不停地說Mango,我要請妳吃飯了啦~~(妳真三八捏~)

由於小芳必須趕在11點到餐廳,因為那時喜餅就會送達要點收,

所幸在10:50分左右完成造型(Mango已經手腳算非常快了,哈)

頭上鮮花也一併在餐廳內完成,接著就一波一波小芳的朋友同事進來聊天恭賀,

此時Mango大功告成,先行退到門外去溜搭溜搭,拍謝俺實在是有人潮恐懼症阿><

這場婚宴Mango也特地下海,除了該做的工作(造型)外,還幫忙了準備進場禮物及送客喜糖,

還好還好今天有打扮美美的,讓人家當一下伴娘也不錯啊!!!!哈哈哈~~~

由於即將完成工作,Mango終於可以卸下責任與大夥坐下來用餐,

不知不覺一時太放鬆,就這樣喝完一瓶紅酒XDDD  還跟新郎倌討酒喝><

(老謝:妳是去工作還是喝酒的啊????)

千萬別誤會Mango喔,這場是自己好姊妹,作結束後才喝的唷~~~開慶功宴咩.....(玩手指頭)

 

DPP_0003

DPP_0004 

DPP_0002

小芳頭髮及肩,在左下方有銜接假髮,右邊呢則是帶點寬鬆小編髮交互纏繞。

 

DPP_0001 

DPP_0005

頭頂上方有逆抓髮量到左邊來,製造蓬鬆感外還可以拉長小芳臉型,

側邊帶上細心呵護的繡球花,是不是別有春夏味道啊?!

瀏海先用髮夾小小固定一下,等親友來拍照時就可以拿下來^^

 

DPP_0007

DPP_0008

DPP_0009

DPP_0010

DPP_0011

DPP_0014 

我最近常常有新娘子告訴我說:Mango,我哪邊哪裡有長顆痘痘喔><

雖然不願聽到,但還是要不時給新娘子安定與信心:放心,我會幫妳做遮瑕的啦^^

如同小芳鼻翼旁邊的痘痘跑出來見人,發揮龜毛個性,就是遮啊!!!!!!

 

DPP_0015

DPP_0016 

DPP_0018

敬酒&送客造型,斜肩式的禮服,小芳想要做俏麗丸子頭。

兩側放些捲度頭髮下來,可愛是一定要的^^

 

DPP_0019

DPP_0020

DPP_0021

DPP_0022 

DPP_0024

DPP_0025

DPP_0027

 

 

心得:

現在寫這文章已經過了三個禮拜有了吧!

但對於這三天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依舊難忘在心頭。

很高興透過老謝認識妳跟毓翔,天兜了一圈你們還是相知相惜,

婚姻是一輩子的,一定要幸福喔^^

希望我們能夠友誼長存,不因婚宴結束後而失去聯絡,

妳可是個很貼心的好姊妹呢^^

Mango

101.5.20  海味澎湖海鮮餐廳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