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17

DPP_0025

DPP_0035

化妝時間:早上7點50分

化妝地點:彰化縣福興鄉的自宅

午宴場地:正港料理店

Case來源:台大PTT

婚攝:JPS金龍 http://www.fotop.net/jts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中長髮、髮量少、高層次

 

又讓大家久等了,前陣子我身體欠安幾乎都在家休息, 至於身體怎麼了在這就不多說啦~

因為怕讓大家擔心,不過我藉由中醫已經復原很多了,謝謝大家關心唷^^

在家活動就是看偶像劇,從前男友→拜金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就想賴著你→白色巨塔.....

真的是太入迷了,不過為了要按時PO文,我可是有在努力控制意志力

--------------------------碎碎念分隔線--------------------------------

今天女主角的笑容讓我覺得很像.....蕭薔,非常有氣質,連講話也都甜甜的,

透過照片及談話大致上了解新娘特質,後續的溝通就非常順利,很快就結束呢~

我收集的造型 Kate都蠻喜歡的,很謝謝她放心交給我打理,一定要很美的啦(握拳)。

提早10分鐘來到Kate家,看到她跟婚攝金龍在門口迎接我,我那興奮上工情緒湧上心頭....

Kate和先生愛情長跑多年,讓我感動的是吃茶時她一看到先生就噴淚,誰說交往久了就只剩親情呢?

他們感情很濃厚,眉來眼去,讓我在旁也鼻頭酸酸好感動喔。

好人緣的Kate,這天來了許多同事、好姐妹爭相拍照、祝福,快把休息室擠爆了XDD

而且還有親友們友情贊助擔任主持人及總召,據說前一晚排練到很晚,

大家都是為了給Kate一個非常難忘、圓滿的文定之喜! 祝妳幸福唷~~

由於Mango非常喜歡這次做的造型,所以拍了上百張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喔^^

 

DPP_0001 

頭上方的澎度有發生一個小小插曲,秘密武器--髮棉(製造澎度跟豐厚感)借我學生帶回家練習,

殊不知我忘了這周有化妝工作,頓時間少了秘密武器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剛好Kate的髮絲是偏軟易塌(這要做出豐厚感更具困難度),為了展現出Mango處變不驚,

只好利用造型品去呈現出澎度,感謝主啊!!!!幸好我們都很滿意這造型.......

 

DPP_0005

DPP_0007

DPP_0008

Kate本身膚質不錯,她唯一擔心的是眼窩拋拋的,希望在眼妝上可以修正。

配合整體造型及Kate氣質,我以低彩度去呈現,讓妝感是自然清透的。

 

DPP_0010

DPP_0011

DPP_0012

DPP_0013

DPP_0014

此時正在進行吃茶儀式,滿間屋子都塞滿了人以及溫馨氣氛,

等待親家喝茶同時,Kate在旁邊房間盡情讓我們拍照、錄影。

 

DPP_0015

DPP_0016  

來到餐廳已經快11點半了,很多親友湧入休息室祝福、拍照,

一剛開始還發生MV無法撥放,讓Kate小小鬱悶一下,因為她可是很精心製作的,

現場她的姐妹剛好是基督徒,咱們幫她在心中禱告,果真可以撥放了,感謝主啊!!!

我也趁現在多拍幾張照片接下來就要換進場造型囉^^

 

DPP_0018

DPP_0019

Kate希望眼睛看起來圓圓大大,Mango在內眼線部分有描繪黑,增加放大感,

挑選假睫毛時也很重要,所以我總是帶很多種型號在身上。

 

DPP_0021

DPP_0022

DPP_0024 

DPP_0027

Kate髮長不夠,咳咳~~其實是造型溝通完後她去修剪頭髮時,髮型師把她剪掉一大截,

不過Kate沒有告訴我,當天看到她頭髮我有驚了一下

還好我有帶備用假髮,不然就囧囉><...(其實也可以臨時更換造型)

 

DPP_0028

DPP_0029

DPP_0030

這兩張照片真的很抱歉,Mango一心要拍攝造型,

回家後整理照片才發現不小心切到Kate爸爸跟Ray(先生),請原諒我!!

 

DPP_0031   

DPP_0035

這個造型真的很美很適合Kate,剛簽好約時她就說希望有個造型可以搭配鮮花,

我看到這套禮服時就覺得很適合,光憑想像就覺得會非常浪漫啊^^

說到換妝時,休息室裡沒有梳化鏡,等於我要自己憑手感去做,

Kate笑笑問我:Mango,沒有鏡子妳這樣好做造型嗎??

Mango故做鎮定的說:幸好我是個有經驗的新秘,放心啦!!!哈哈哈....

 

DPP_0037

就是這個甜美笑容,讓我覺得神似蕭薔........(不知道Kate喜不喜歡我這樣形容?)

瀏海逆分,側邊線條自然,稍微再帶一下 下眼線。

 

DPP_0038

DPP_0034

DPP_0039

DPP_0041

DPP_0042

頭頂上方還有編髮。

 

DPP_0043  

 DPP_0032

Ray & Kate

 

 

心得:

這次託Kate的福氣來到鹿港工作,雖然結束後沒有去鹿港小鎮走走,

但我可以感受到這邊的人非常熱情、太陽非常大(XD),

認真工作,這是對新人最好的回饋,看到Kate事後給我的推薦文(台大PTT結婚,17979)

我真的很感動,只要讓妳美美的,都不覺得辛苦、不覺得累.......

誠心祝福妳跟先生永遠幸福快樂唷~~

Mango

101.5.6 鹿港 正港料理店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