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

DPP_0005

DPP_0022

DPP_0015

化妝時間:早上7點

化妝地點:雲林縣東勢鄉的自宅

午宴場地:自宅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台北蘇菲亞婚紗店

婚攝:志成(有接婚禮攝影)

照片所有:Mango  /  Canon  500D  +  Nissin  Di866

新人髮質特性:短髮、髮量多、低層次、長瀏海

 

hihi~Mango活過來了,每次總先丟圖,淺了一陣子後才又寫文字,偶真是不敬業阿 !!

沒錯,想不到4月好日子之一的4/14,Mango竟然放假><,阿嗚~~真是手好癢!!真想去化妝ㄋㄟ...

這天早上只是過個巷口買早餐,就看到兩組迎娶人馬呼囂而過,一氣之下立馬飛奔回家XDD

貼心的老謝安慰我說:說不定上帝要妳好好休息,也為下半年及明年年初的新人好好充電阿~~

聽了之後果真恢復動力阿~~  我愛妳老謝(放閃光) 

其實這天真的還蠻多人詢問,但就是沒有成交,沒關係讓我好好陪陪阿妹也不錯哩~~

May跟她的先生Ed是我少數碰過很特別很特別的新人,讓我印象深刻。

無論在妝感上、髮型上,都要以最貼近“簡單”為優先,甚至May的睫毛已用到親友妝的睫毛了~

Ed是學設計的,Mango是學美術的,兩個對美感都有各自想法,難免會有堅持....哈哈!!!

而May呢,則是沒有甚麼意見,於是她就成為我們兩個抗戰下的完成品啦!!!

haha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反倒是在討論時我非常認同Ed的美感,因此大部分是以他們為主。

大致上的整體造型非常簡單、舒服,一切回歸到自然。

如今讓老婆May這麼漂亮(我也認同喔),我想最大的設計總監是Ed,而非Mango。

 

DPP_0002

這時候正在等待進場,我呢則在旁邊玩狗狗(好可愛的貴賓喔^^)----當然化妝前有洗手手喔^^

May呢則在專注的玩遊戲,忍不住將這表情記錄下來,因為實在是跟老謝太像了!!哈哈

整體感別具有歐美風。

 

DPP_0003

May是短髮,後面有別戴假髮,銜接處別上新購入的皇冠。

 

DPP_0004

DPP_0005

對於每個細節Ed都有想法,因此他們特地南下試妝。

針對每個細節Mango都會紀錄,文定時才能發揮至最完美。

當天完妝時我還不時開玩笑跟May兩人直嚷嚷要Ed來鑑定,還好他一推門後說:不錯喔~

我才鬆一口氣直說:終於過了第一關 (Ed:我有這麼難搞嗎?)  哈哈~~

底妝以貼近May本身膚色為主,腮紅打在顴骨下方,重點是眼妝,

眼影要清淡、假睫毛也從適中的直接跳到親友妝款,非常的給它...........稀疏。

為了搭配整體感淡雅,我搭配的唇彩是M.A.C粉色。

項鍊則是我非常喜愛的一款,簡約質感。

 

DPP_0006

DPP_0007 

DPP_0009

DPP_0010

DPP_0014

DPP_0011  

DPP_0015

DPP_0021

A-Line緞面禮服,左肩帶點設計,這麼優雅的禮服當然要配上優雅有氣質的髮型。

配合May本身的瀏海,兩側垂放下來,髮尾帶弧度往後。

唇彩則換成裸色。

 

DPP_0016

DPP_0017 

DPP_0018

DPP_0019  

DPP_0022

DPP_0023

DPP_0024  

 

 

心得:

前一晚就先來到May家住,晚上吹著窗外的風我好快就入眠....

回想起這天工作,我真的很高興認識May、Ed、May的堂妹以及眾多熱情的親友們,

一早充滿歡樂,非常愉快,再加上有如期末考的造型測驗,讓我很興奮阿....

謝謝當初May&Ed 決定讓我服務,我一定會非常用心^^

期待5/23 Ed & May 結婚之喜,咱們台北見囉^^

Mango

101.5.4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