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2

再怎麼忙,再怎麼累,工作結束後我還是要把筆刷、筆袋洗一次,

因為我堅持乾淨,就如同我堅持自己的每位新娘使用一份新的海綿、眉刀、眼影棒...等。   

常常接到新人來詢問檔期,新秘費用是給他們第一印象,

對我而言,費用不完全是婚宴當天的薪資,前置作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事前溝通,這些需要花時間,

飾品添購,這需要花費金錢,

婚宴當天,這需要耗費精神、體力、彩妝成本,最重要的是賣技術。

 費用是取決於自己的專業價值,也就是能夠給予新人多少的付出回饋,

同樣的新人也會期待我們能夠給予多少的專業,這是平等互相。

如果價值跟費用成正比,相對的也會累積好口碑及評價,

因此我非常用心服務每位新人,常常省思如何更好、技術提升來回饋我的新娘。

事前準備(溝通&飾品)、婚宴當天付出、後續婚宴光碟....等等,我想這份價值遠超於新秘費用。

每位新娘子對我而言都是最珍貴的,託付給我,必有使命完美達成。

請放心託付給非常熱愛工作的Mango

0980-910125

 

【使用產品】持續增加中

妝前乳:M.A.C、GIORGIO  ARMANI

BB隔離霜:M.A.C

粉底蜜粉:GIORGIO ARMANI、YSL、Make up forever、laura mercier、歌劇魅影、M.A.C

其他眼影口紅等:GIORGIO ARMANI、YSL、雅斯蘭黛、M.A.C、BOBBI BROWN、歌劇魅影、NAKED

噴槍產品:好萊塢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