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

DPP_0002  

凱婷文章:http://rosewedding.pixnet.net/blog/post/87677155

 

Dear Mango,

謝謝有妳的幫忙,讓我的婚禮有了完美的回憶,

也謝謝宏偉的介紹,妳真的是一位很棒的新秘。

在這裡寄還飾品給妳,因為長夾子我也很少用到,

所以就一併寄還了^^

再次說聲謝謝,祝妳case接不完,

幫更多的新娘,在婚禮上成為最美的焦點。

祝順心

凱婷101.2.29

-----------------------------------

Mango,謝謝妳昨天設計的造型和臉妝,

我和老公都都很滿意,親友們也都說很好看,

很幸運有妳的服務,非常謝謝妳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Dear  凱婷及建宏:

最大的功臣不是我,而是幸福的你們,渲染整個氣氛。

一場婚禮要完美圓滿,非單單只靠Mango一人,還有好多好多人協助。

很謝謝你們毫無疑問的交給我,看到妳的來信我非常感動。

曾經同是新娘的我非常能夠感受妳此刻的心情,

一位優質新秘將妳打扮美美的,的確能讓婚宴當天心情非常好,更去享受每一刻。

誠心祝福你們一切順利美滿喔^^

Mango

101.3.6

 

DPP_0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