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到阿妹失控的畫面了XD

這舉動不分時間、空間限制,只要她失心瘋就會來一段。

通常會是出現在她心情爽、尾巴癢(追自己尾巴繞圈圈)、洗完澡後、上完廁所後、她想找人玩時....等等,

而今天這段是這貴婦狗剛洗完澡澡,全身通體舒暢,於是就上演滿場跑。

提醒,若是你剛吃飽飯、頭昏昏時建議不要觀看,以免頭昏。

她跑得很快,也很喜歡跑很快,常常聽到她指甲在地板上咻咻咻,

更愛我在背後追她,一副我跑不贏她的感覺XD

 

 

【需要資助的協會】

我始終覺得這社會對於推動流浪貓狗做的政策不夠,

這些被遺棄、被虐待的貓狗數量越來越多,大部分人眼光始終放在“人類”身上。 

人類的確是需要幫助,Mango從有信仰以來,每個月實行“十一當納”無一斷過,

十一當納意指將每個月收入的十分之一捐出給教會,讓教會去推行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老謝也曾不諒解說:一萬元可以做很多很多事,你怎麼不用到家庭上?

但我堅持,我已過得豐足了,這些錢卻有角落人比我更需要它 。

 

五年前我養了阿妹之後,我發現貓狗比人類更弱勢,

他們不能決定自己去留、生死,甚至沒有反抗能力。

常常有人請我轉介紹可以買狗狗的店家,我老話一句:去認養吧!!!

流浪之家有太多太多你想要的犬種,不要因為他們看起來髒髒的就厭惡。

以前我就是沒有知識、沒有人告訴我可以領養,我才花錢去跟商人把阿妹買回家。

如今我選擇“助養”方式去幫助更多其他流浪狗,

100元不嫌少,少喝一杯飲料、少吃一塊雞排,

你們就可以發揮愛心,延續貓狗生存下去的動力。

 

這社會有太多需要資助的協會,無法一一列舉,

只要是正當合法、有用心照顧流浪貓狗的都可以去資助。

然而侯太太保育場是我親自去見證過的,幫阿妹看診的醫生團隊也都固定在那義診,

每個人內心都有憐憫之心,只欠行動。

http://www.tapadog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