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39

這是炫耀文嗎?我想應該不算啦!!!因為這只是在台灣度蜜月XD

但是我發現台灣真的有很多美景不輸國外....所以我覺得在台灣度蜜月也不錯啦(自我安慰)

一家三口出遊,但老大是阿妹,必須為她找可帶狗狗入住的旅館,

說真的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找,因此很意外這次住的房間都非常滿意都好棒喔。

2/12在高雄工作完,老謝就載著行李跟阿妹來高雄接我,直接前往墾丁,

接著再北上到清境住三天,沒有想要跑太多地方,只想好好休息。

 

DPP_0001

往墾丁路上沿途會有咖啡車,體恤老謝一路從台中開車下來,我們決定下車喝杯咖啡~

老闆年紀很大了,但還是很親切招呼我們,煮咖啡很用心,

平常怕喝咖啡會心悸的我竟然把整整一杯都喝光了!!!

 

DSC02100

DSC02108

這是在龍磐公園,有看到阿妹的臉被風吹得舒服朝向天空嗎??

這天風好大,老謝卻不怕死的拖阿妹走向懸崖,還鼓吹說:跳下去...跳下去....

 

DPP_0002

在墾丁是住民宿,我的新娘&好朋友--Sandy推薦的墨風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mo-feng/

老闆人很好,每天早餐都是他自己親手做,而且都不一樣喔~

 

DSC02141  

DPP_0005

老謝發現阿妹看著早餐流口水了,還好我有隨身攜帶相機,

才能將歷史性一刻記錄下來!

 

DPP_0003

我們是住左下角這間---小藍,也就是有黃色油漆的這間。

 

DPP_0004

 DPP_0006

DPP_0007

DPP_0008

DPP_0009

有些人說阿妹看起來小小隻,其實也.....算啦!!!

為了讓大家看更仔細,我用自己的拖鞋來當比例。

 

 

DPP_0010

DPP_0011

 

 

蠻期待的是清境,其實若沒有彎來彎去+峭壁的山路,

我想我會常常去住吧,且離台中約1.5小時車程,蠻方便的!

瑪格莉特民宿 http://margaret.nantou.com.tw/

Mango住的是這間 蜜月2人房  http://margaret.nantou.com.tw/?ptype=hotel_info&id=1000

因為我天生怕死、又有被害妄想症,所以我都幾乎在旅館附近趴趴走.....

買了泡湯粉在旅館泡個爽,老謝則是都窩在床上看風景+玩手機。

 

DPP_0012

DPP_0013

我們倆一進房不停尖叫,因為這間蜜月房可以看到最好的景觀,

圖片實在是難以表達我當時的激動....真的非常推薦這間!

靠窗戶的臥床是我家老大的.......就是阿妹,不知道為什麼她睡臥床比在墾丁舒服><

 

DPP_0043

這是傍晚時我開燈的室內景,請忽略床上那個在哭泣的男人XDDD

他又開始在演八點檔了......

 

DPP_0044 

以後出遊我要記得帶書來看,不知道為何這幾天我好想看書,

在墾丁也是,還特地到恆春市區書店。

 

DPP_0014

DPP_0015

DPP_0016

DPP_0017

DPP_0018

有沒有....有沒有......好漂亮的景觀喔!!!!!

就像童話故事一樣.....我還想要去!!!!

 

DPP_0019

DPP_0020

是的!!!!我們有個早上特地早起來看林書豪比賽~~

 

DPP_0022

這個搖籃椅我很喜歡,還特地問老闆去哪裡買的,我想搬張回家

晚上坐在上面可以看到星星還有雲霧,真的很愜意。

 

DPP_0021 

DPP_0023 

DPP_0025

老闆送了兩張小瑞士門票,想不到我可以提早看到櫻花耶!!!

一圓去武陵農場賞櫻的心願~

 

DPP_0024  

DPP_0026

DPP_0027

DPP_0028

DPP_0029

有看到阿妹開始“起笑”嗎?好喜歡她奔跑樣子,

尾巴會變成長長一條,耳朵豎起來

 

    

在我拍這段之前阿妹已經奔跑了兩圈,所以這是體力不足的畫面~~哈哈

 

DPP_0030

DPP_0031

DPP_0032

DPP_0033

DPP_0034

DPP_0035

DPP_0036

  

DPP_0037

DPP_0038   

這次出遊最開心的是阿妹,因為好多人看到她都說:柴犬耶~~~

還有夫妻、爸媽來摸摸逗逗她,有這麼火紅嗎??差林書豪一點

 

DPP_0041

DPP_0042

DPP_0040

 

旅遊,是讓身心靈回歸到原點,再次重新出發。

這次讓我收穫很多,尤其看到老謝跟阿妹帶給我的笑容,

我真的願意扛起一家計,讓你們都過很好生活。

 感謝主,榮耀上帝。

 

Mango

墾丁&清境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